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单眼皮妹纸的魅惑烟熏妆

2015-10-16 18:31:3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谁说单眼皮妹纸就不能画好烟熏妆的?单眼皮妹纸画烟熏妆有其独特风味,自成魅力。那么问题来了,单眼皮妹纸要怎么画好烟熏妆呢?

单眼皮妹纸的魅惑烟熏妆

谁说单眼皮女生不能画烟熏妆,其实一样也能hOLd住,而且还能更加释放迷人电力,今天小编就教你单眼皮如何画烟熏妆,体现更诱惑更妩媚的妆感。

单眼皮妹纸如何画好烟熏妆?

STEP 1

首先在平视的情况下找到要画的范围,先定下要画的轮廓范围,然后画上眼线。

STEP 2

然后用黑色眼线笔填满下眼睑上的三角形区域。可以适当在眼线还没干的时候做一下晕染,让眼线显得更加自然。

STEP 3

眼头的开眼角眼线非常重要,不仅可以拉近

眼睛

的间距,还能放大眼睛。

STEP 4

略加晕染,大约晕染到下眼睑眼线前端的三分之一处。

STEP 5

用大地色系的眼影晕染上眼线往上眼窝的位置。

STEP 6

然后用棕色带闪的眼影涂抹下眼睑中间的位置,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充满电力。

STEP 7

最后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简单的烟熏妆也可以适合单眼皮的妹纸,也可以散发迷人魅力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谁说单眼皮不能画烟熏妆!

首先以闪亮的眼影作底色,并于眼尾位置扫上颜色较重的铜咖啡色眼影加强眼形轮廓。详细>>

单眼皮怎样画烟熏妆

单眼皮怎样画烟熏妆?最关键的是以黑色眼线笔勾画眼角轮廓,令眼睛轮廓更凸出。 详细>>

单眼皮怎么了 照样眼妆魅惑

详细>>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单眼皮女生化眼妆很难掌握那个度,一不小心就容易画成丹凤眼。今天由韩国单眼皮女生教大家如何画眼妆,只需要一条眼线就能很好……详细>>

单眼皮眼妆教程

单眼皮眼妆教程?超模们的眼形都是十分典型的丹凤眼,眼尾很长,没有内双,不化妆的时候,上眼皮还会略有点肿肿的、过重的感觉。配合这样的眼型,……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