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单眼皮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内双怎么化眼线

2015-10-16 18:20:4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内双化眼线,考验的是化眼妆之人的技术。化妆技术的好坏,就代表着这个人的美丽程度。那么,内双要怎么画眼线呢?

内双怎么化眼线

内双画眼线单眼皮或内双的眼形多为单凤眼,扁扁的、长长的,因此在画眼妆时需要往圆了去画,一般来说,上下眼影晕染的范围刚好是个偏圆的鹅蛋形,如此会有矫正的效果,单眼皮也会变得非常漂亮哦!

步骤1

在化眼妆前,首先要上一层防晒,然后打上一层BB霜,气垫上妆效果会更好,可适当的遮住一些瑕疵。

步骤2

在眉头骨、眉尾骨、眼下大三角的位置用进行遮瑕和提亮。

步骤3

用金棕色的眼影在眼窝的位置涂抹,虽然范围较大,但只需要围绕眼窝,不需要超出眼尾。

步骤4

下眼睑使用棕色眼影涂抹,晕染出效果。

步骤5

用白色珠光眼影在卧蚕的位置涂抹,突出卧蚕,眼妆会更加深邃。

步骤6

用睫毛夹夹翘睫毛。用黑色眼线胶笔画出一条内眼线。

步骤7

用黑色眼线液笔画出一条外眼线,极细的一条,在眼尾的地方稍微拉长。

步骤8

选择珠光白色眼影,用指腹沾适量,按压在眼球的位置,可提亮双眼,也会使得眼妆更加饱满。

步骤9

贴上假睫毛,用局部睫毛夹使得真假睫毛更贴合。

步骤10

最后刷上睫毛膏,如此这款眼妆就算是完成了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丹凤眼爱美丽:内双怎么化眼线

在化眼妆前,首先要上一层防晒,然后打上一层BB霜,气垫上妆效果会更好,可适当的遮住一些瑕疵。详细>>

内双怎么画眼线和眼影 图解内双大眼妆的画法

对于眼皮厚重的内双而言,眼妆真的很难画,手法太重会变成烟熏,手法太轻会显得无神。下面教内双MM怎么画眼线和眼影,手把手分解内双眼妆的画……详细>>

内双如何画眼线

内双眼睛的双眼皮相对宽度较窄,为了让眼睛显得更大,千万不要用粗线条的眼线来打造。其实用双眼皮胶布进行调整还是可以的。然后再有米色眼影涂抹……详细>>

内双画眼线不再怕 5步迅速完妆

画眼线关键要耐心细心,最好能流畅地一笔画成,可以通过反复练习使自己的手法更加娴熟。详细>>

快速画眼线 4大眼线基础技巧简单好学

MM们是不是每天都会赖床?想要画出自然又上品的眼线,其实只要掌握眼线的基础,不是简单就能勾画出的,它有着许多标准和技巧,现在就来学习眼线……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