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长脸妹子6步画出漂亮眉毛

2015-10-03 09:19:5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长脸的姑娘脸型偏长,因此,很适合修眉时将眉毛打理成平眉,两条横亘在面部的线条,将长脸的“格局”分出两个部分,起到修饰作用,将脸形向圆润的方向扭转。或者你今年最流行的粗眉,同样可以起到修饰长脸形的作用。

画眉建议

1.不适合上扬眉,以避免脸形更长、更生硬。

2.注意视觉上增加脸部的宽度,在底妆涂抹和五官的修饰也都有一定的技巧。

3.长脸型的人眉色与发色应尽量保持一致,一定要让眉头在眼角正上方,拉宽眉间的距离,收缩纵长感。

4.不可以让眉毛太细,因为过细的眉型让人看起来很难亲近;再来长脸型姑娘在眉头位置可以适度修剪,让眉毛更有层次,从眉头到眉毛逐渐变长,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步骤一

使用眉粉从眉头向后带眉头颜色要最淡,以眉粉刷上自然阴影,效果会比眉笔自然。

步骤二

然后用咖啡色的眉笔画出眉毛的上边扩线,要几乎成直线型才行哦!

步骤三

眉尾的位置拉出8MM左右的线条,鼻翼到眼线至眉毛是一条延长线即可。

步骤四

按照眉毛的形状画出眉毛的下边框线,从眉头画至眉毛中间的位置,这时要画成直线哦。

步骤五

从眉毛中间直线描绘至眉尾的位置,此阶段的不是完全笔直的,要略带拱形,这样眉毛的外框就完成了!

步骤六

把镜子放在下方观看,将眉毛的空隙部位涂满,不要涂得过多使你的眉毛太粗。如果有染发的妹子可以使用染眉膏,这个韩式平眉就完成了。

温情提示:眉笔的颜色也是很讲究的,例如头发是黑色的,那么需要灰色或者黑色眉笔,头发是棕色的,那么建议使用棕色眉笔。这样搭配起来才不会觉得奇怪,很和谐的感觉。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画眉毛步骤

眉尾是在鼻翼与眼尾连线的延长线和眉头的水平线的交会处,然后比这里再高一点的位置最标准。详细>>

韩式眉毛画法 美眉的眉毛要美

有很多人化妆化得很好,但眉毛却懒得修饰。但是不能忘记一点的是,随着眉毛的形状,给他人留下的印象也会不同。下面介绍一下最近流行的3种风格的……详细>>

眉毛眉形怎么画?学习好莱坞女星“疯狂的眉毛”

赫本的眉毛笔直干脆,优雅又干净;梦露把眉毛画得弯而长……眉型决定着个人的运程,而且人们总是很容易从“眉眼之间”捕捉判断一个人的气质。好莱……详细>>

画眉毛的技巧

眉尾是在鼻翼与眼尾连线的延长线和眉头的水平线的交会处,然后比这里再高一点的位置最标准,如果眉尾看起来比眉头低,感觉就会太老气了!详细>>

正确的眉毛画法 打造立体的五官

眉毛是整个眼妆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眉毛画得如何将会影响着整个眼妆,甚至整个妆容。那到底怎样才算是眉毛的正确画法呢?到底怎样画才能让五官看……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