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2款俏皮可爱娃娃妆 塑造甜美呆萌新形象

2015-08-30 08:37:26      家庭医生在线

画够了淡妆、裸妆的美眉,是否想换换造型,做个俏皮可爱的芭比娃娃呢?下面小编就给MM们奉上两款娃娃妆,一起来学吧。

瓷娃娃妆

1、面部清洁以后,涂抹黄豆大小的分量的精华液,轻轻按摩一分钟,让精华素被吸收。按摩的基本手法为自下而上,自内向外打螺旋,重复按摩。精华素需要在脸上停留至少20分钟,其中的营养成份才能被肌肤吸收,然后洗掉。若感到不舒服或者出现过敏等不良症状应暂停使用,这表明已经超出了肌肤的承受能力。

2、将沾过粉的粉扑在手背或面巾纸上轻轻地揉擦几下,以去除过量的散粉。然后从上到下轻按于脸上。再用散粉扫将多余的散粉刷去。

3、仔细修剪假睫毛。在假睫毛上涂上少许粘合胶,在你自己的睫毛上涂一层睫毛膏 ,眼睛正视镜子,沿睫毛根轻轻按上假睫毛,用手按大约10秒钟左右,使真假睫毛完全揉合。

4、在睫毛处,抹上眼线 液,也可以用过眼线液再在真假睫毛上涂上睫毛膏,这样效果特别好。

5、最后用弹点的方式弹上淡淡的粉红色腮红,这样白里透红的瓷娃娃妆就完成啦!

日系大眼娃娃妆

1、选择适合自己的BB霜点涂全脸,借助粉刷将BB霜推开,这样底妆会更服帖。

2、然后在全脸扫上一层薄薄的蜜粉,让全脸有一个定妆的工作,这样不容易脱妆。

3、用染眉膏将眉毛梳理一遍,既让眉毛上色,又能维持很整齐的状态。

4、指腹蘸取少量的白色或米色眼影,在整个上眼皮和下眼睑的位置涂抹开。

5、接着选择金棕色眼影笔顺着上下睫毛根部涂抹,眼尾的三角区域要填满。

6、利用黑色眼线液笔来勾画眼线,一定要紧贴睫毛根部,并加粗眼线。在眼尾的时候要下拉线条,让线条更无辜。

7、用电动睫毛夹将睫毛夹卷后,再来刷睫毛。刷出来的睫毛最好是根根分明的那种,不强调浓密感。

8、最后,选择粉色染唇液在唇部中央涂抹两遍,这样咬唇妆的感觉会比较明显哦。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化可爱芭比娃娃妆

一个气质典雅的卡哇伊芭比娃娃。眼睛可是人内心世界的窗户哦,所以眼线的画法也是至关重要的,用眼线液贴着睫毛根部画,记得要一步到位,不要修改……详细>>

简单几步 帮你打造甜美可爱芭比娃娃妆

芭比娃娃可是最甜美的造型了,而且甜美可爱的妆容,一直是流行的趋势。推荐六款卡哇伊的芭比娃娃妆,让你在这个沉闷的秋冬过得更有趣。详细>>

春季甜美娃娃妆 12步教你打造清纯可爱娃娃妆

美眉们,提到娃娃妆,一定不陌生吧,眼下特别流行这个。好多人以为这把比较复杂,但聪明的女生总会将这件事简单化。下面教大家如何利用五分钟画甜……详细>>

组图:李小璐秀芭比娃娃可爱妆容

详细>>

2款青春无敌少女妆 打造甜美清新新形象

隐藏年龄可是女人一生的功课,除了保养得当外,画个少女妆也可以变得青春无敌。小编给MM们介绍两款少女妆的化法,快来学学吧。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