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让秀发乌黑透亮的四个小妙招

2015-08-05 16:04:0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如果想要让你的秀发变得光亮柔润,只需要在日常的生活中的一些小妙招就可以轻松搞定。如何保护自己的秀发,使发质变得更加细润呢?来试试这些小妙招吧,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很多美眉的秀发非常毛躁干枯,尤其是冬季,刺骨的寒风吹过以后,毛躁的头发更让人看起来非常不舒服,发质不好的美眉们都在寻求改变自己发质的方法,但大多都没有任何效果。实际上,如果想要让你的秀发变得光亮柔润,只需要在日常的生活中的一些小妙招就可以轻松搞定。如何保护自己的秀发,使发质变得更加细润呢?来试试这些小妙招吧,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妙招一:DIY

鸡蛋清护发素

实际上,对于秀发的护理,在洗发的过程中的护理占到了很大的比例,在洗头发的过程中要加以按摩头皮,这样会令秀发更加柔顺。在洗过头发之后,美眉们要涂抹护发素,对于护发素的选择也至关重要,最好选用纯天然的护理精华,这里小编为各位美眉推荐一款DIY鸡蛋清护发素,可以让你的秀发发质变得更好。

美眉们可以准备新鲜的鸡蛋,只取鸡蛋清,然后将鸡蛋清混合到适量的食醋当中,放在干净的瓶子中备用,待洗完头发之后,涂抹在头发上,大约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鸡蛋清护发素可以帮助秀发更加润泽,非常适合头发干枯毛糙且发质较硬的美眉们使用。

妙招二:DIY橄榄油护发素

护发素有着可以滋养秀发、修复发质的作用,因此,好的护发素可以帮你更好的护理秀发。市面上的护发素大多添加非常多的化学物质,美眉们不如自己动手制作营养的护发素,保护秀发更加纯天然。DIY滋润护发素,橄榄油就是个不错的好选择。

美眉们可以准备适量的橄榄油和蜂蜜,将两者充分混合搅拌,相互融合之后,直接涂抹在洗过的头发上,可以在包裹上一个热毛巾,坚持二十分钟的时间,这样就相当于为秀发来了一场滋润的蒸敷,坚持过后,你会发现秀发变得更加有光泽和有弹性。

妙招三:用啤酒护理秀发

对于非常毛躁和干燥的头发来说,你可以尝试用啤酒来滋润秀发。将头发清洗并擦干之后,非常简单,美眉们可以拿一点啤酒擦拭头发,并进行轻柔地按摩,让秀发吸收啤酒中的营养,可以使秀发变得更加透亮,同时,还能够预防脱发掉发等问题。美眉们家中有喝剩下的啤酒可不要浪费哦,用来护理秀发再合适不过了。

妙招四:清洗秀发时加入食醋

食醋不仅可以用来美容面部肌肤,同时,它还能够帮助滋养秀发。想要让你的秀发柔软润泽,一点点食醋就可以办到。美眉们可以在洗头发的温水当中加入适量的食醋,再进行头发的清洗,洗过之后,你便会发现秀发变得非常柔软,并且富有弹性。如此这样,便能够护理出迷人飘逸的秀发啦!

温馨总结:以上几大妙招,可以帮助美眉们拂去秀发的毛躁和干燥,非常适合冬季对于秀发的护理,赶紧试试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秀发乌黑透亮的四个小妙招

美眉们可以准备新鲜的鸡蛋,只取鸡蛋清,然后将鸡蛋清混合到适量的食醋当中,放在干净的瓶子中备用,待洗完头发之后,涂抹在头发上,大约十五分钟……详细>>

小妙招留住你的乌黑秀发

很多女性朋友随着岁月的流失,发现自己的满头秀发越来越少、也越来越干,发丝变得细弱,发色越来越暗淡,甚至出现白发。以下教各位女性留住乌黑秀……详细>>

娇惯你的乌黑秀发

拥有一头乌黑、亮丽,又直又长的头发,真是令人羡慕,尽管现在满街的人都烫染,其实,拥有令人称羡的乌黑秀发是非常值得好好保护的。而且,乌黑……详细>>

乌黑亮泽健康秀发大揭秘 精心补养秀发6个要诀

你羡慕别人乌黑健康的秀发吗?看着自己黄且枯如稻草般的头发,染上的颜色只是帮它换了件外衣,面对它底子里的不健康,是怎么也不可能乌黑亮丽的,……详细>>

养颜美发粥,让你拥有乌黑秀发

何首乌粥:首乌50克,水煎取浓汁,与粳米100克、大枣5枚、白糖适量共煮成粥。作早点或夜宵食用。具有补肝益肾、生精养发、抗衰乌发的作用。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