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怎么使头发蓬松

2015-07-28 15:49:00  来源:搜狐    转载

我头发很细还很少,而且有些油,头发都贴在头皮上,用吹风机吹了也不管用,一会又塌下去了。想问下大家,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头发变得蓬松些?效果自然些就行了,不要太夸张。

想使头发变蓬松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参考:

一般头发比较细软的人,头发都很容易贴头皮,从而看上去显得很扁塌。这多数是天生发质问题,很难改变,不过不要着急,以下几种方法可以轻松让头发蓬松起来哦,而且很自然呢。

第一种方法:平时洗完头后,用造型产品抹在头发上,比如者哩水,发蜡之类的,然后用吹风机向上或逆着头发生长的方向吹,吹完之后又蓬松又自然。如果早上起来可以用同样的方法进行。

第二种方法:用蓬松粉,网上有卖,也是一种美发造型产品,故明思意,就是能让头发蓬起来的一种粉。涂抹到头皮后,然后适当打理一下就OK,比较简单。

第三种方法:直接烫发根,就是到理发店烫最里面的头发,然后外面的不烫,和理发师说一下他们就会明白。烫完后头发会立即蓬起来,而且很自然,外面看不到的。因为只烫发根,烫的发根被外面的头发盖住了。所以又蓬又不容易发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让头发蓬松?小编支招怎样让头发蓬松有型

扁塌的发型看着没有精神,新年里应该换个新Look!如果不想去发型屋重新改变发型,可以利用一些小窍门让头发变蓬松哦!详细>>

立即让头发蓬松的六个窍门

还在为扁平的后脑和塌扁的头顶烦恼吗?制造顶部头发的蓬松度和纹理感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哦,现在就来看一下怎样让头发蓬松起来吧!详细>>

头发蓬松毛躁怎么办?试试这4种方法很管用

头部皮肤非常的脆弱,若频繁的洗头发、多次烫发染发、总是使用吹风机、没有做好防晒工作就会出现一系列的头发问题,比如脱发、头发变得干燥毛糙等……详细>>

怎么让你的头发自然蓬松

看似最最平常的洗发环节,却是决定头发蓬松的根本和关键,通过正确的洗发方法并掌握讨巧的蓬松诀窍,能从发根到发梢注入轻盈活力,制造自然蓬松度……详细>>

怎样才能让头发蓬松起来

烫发根让头发蓬松发根烫,是最立竿见影让头发“站”起来的方法,可以起到增加发根的支撑力,改善发型顶部蓬松度,调整修饰发根流向的效果。烫发……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