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2011最流行新娘发型

2015-07-28 15:04:1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新娘妆是指在结婚典礼上新娘的妆容。在结婚的当天,如果想当完美的新娘,就一定要有个完美的妆容,因此,新娘化妆就有别一般普通化妆,显得格外慎重。可是作为2011年时尚新娘造型该如何妆扮呢?来瞧瞧文章步骤。

2011年时尚新娘造型

造型:1、粉色的礼服无疑给这组造型增加了许多惊喜,温柔的粉色小礼服,加上干花的点缀,会使整体造型更加完美如画。在造型前,把头发尾部全部烫卷、分区,把没有烫卷的部分打毛,使造型饱满,把烫卷的部分用于的力度慢慢向上推。使造型蓬松,有动感,在发型两侧戴上浅紫色的紫罗兰。

2、先把头发烫卷,然后中分,为了使顶部的造型饱满,在造型前把顶区稍打毛,分区后两侧区头发单包固定在后区。后区余留的头发放在右侧颈前。选择事先用小太阳花做好的一个三色蝴蝶结戴在顶部和妆容色彩相呼应,粉嫩彩妆与三色太阳花蝴蝶结的相互相映。

3、用中号电卷棒把两侧区头发烫外卷,后区头发烫内卷,中分后,用发腊打理两侧的卷发,要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选择小型花束,点缀在左侧烫卷的位置,右侧区与后区头发全部放在左侧颈前。左侧区外卷与颈部头发中间用小型花束点缀整个发型,给造型一点空气感,蓝色与明黄色的花朵与清新的妆容制造浪漫的感觉。

4、顶部头发打毛。制造蓬松的感觉,然后把顶区的全部发型向后包,把发梢收起来,注意发型不要太光滑,要有随意的感觉,选择七色小太阳花戴在左侧区耳后位置。然后把后区所有头发拧一圈,固定在花饰的位置。橙色、紫色、黄色小太阳花点亮了整个妆面的色彩。让造型更加丰富。

5、满天星在造型上属于点缀用的,今天我把满天星作为整个造型的重点。使造型简洁,大气。先把头发烫卷,再把所有的头发根部打毛,然后松松的梳向后区,在后区固定好。发型在梳理的时候,一定要蓬松一点,让造型有透气感。然后选择一把满天星,以放射状戴在侧区,使个造型饱满,线条流畅。

6、先把头发烫成外卷,用发腊打理好头发的层次与方向,把头发全部放在颈后,分别取两边各一束头发,缠在后区余留的头发上用夹子固定好,然后戴上青白色的小花。

小编寄语:2011年时尚新娘造型只需6步详解,采用鲜花做造型,适宜的搭配清纯亮丽的彩妆,颜色淡雅、干净整洁的发型将鲜花新娘打造的超凡脱俗,犹如花中仙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1年最新新娘发型

每个女生都幻想着自己的婚礼能够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那么新娘的发型就更是要与众不同了,下面小编教你最新韩式新娘盘发步骤,准新娘们快来看看吧……详细>>

漂亮的新娘发型

高贵清新蓬松各类唯美新娘发型盘点,有人喜欢高贵浪漫的新娘发型就有人喜欢凌乱美感新娘发型,有人喜欢蓬松性感新娘发型就有人喜欢清新浪漫新娘盘……详细>>

韩国新娘发型攻略

新的韩国新娘发型已经开始流行,长发短发都可以打造出完美的韩国新娘发型哦。简单雅致的发型让新娘散发迷人的高贵气质,韩国新娘发型尤其擅长盘发……详细>>

3款时尚新娘发型 打造无可挑剔的美新娘

新娘子出嫁当然要打扮得美美的,除了婚纱、鞋子、妆容,发型也是重中之重哦。下面小编给各位准新娘介绍三款新娘发型。详细>>

新娘发型步骤解析 哪款最适合你

最新韩式新娘发型步骤,今天小编为你介绍一款简单的韩式新娘发型扎发步骤。韩式新娘发型很好看,但是应该怎么扎呢?漂亮的最新韩式新娘发型步骤一……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