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迪奥魅惑唇彩

2015-07-28 13:30:26  来源:搜狐    转载

过年的氛围浓郁,能hold住气场的就需要一款得体的妆容,but,不能大红唇不能太过出挑,不能让长辈们看的不开心,要让某人看的想亲亲,所以作为唇膏控的自己又剁手了!基本一年就没停过败家的节奏,为了好看的颜色,入就一个字!

今天要分享的算是我比较认真的一个试色报告!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它!来自迪奥魅惑唇彩。

哪里都能看到logo的设计,但让人不厌倦,不是铺满,而是大气的标榜,就让世人知道,我是迪奥!

我这次选择了的色号是553,高贵公主色,有种女生的青春色彩,又不是女性的柔和魅力。这款唇彩的颜色相当粉嫩,很适合节日出游放包里的颜色,不会让长辈看的皱眉,又会让男生看了想一亲方泽,归纳总结:打遍天下无敌手!

刷头很细小,占取很便利,关键很好把控,刷唇博的就是技术流!好看完美的唇形,大部分都是刷出来的,天生丽质绝对是属于稀有动物的保护范畴

这款唇彩我另一个喜欢的特点就是它的滋润度和光泽度,绝对诱人的丰唇效果。这种效果的打造源自于迪奥的镜感炫亮配方 用起来不用以往的唇彩,更加舒服,嘴唇无压力呢!

这款唇彩中加入了啫喱养护配方和玻尿酸的成分,滋养了双唇的同时,我的唇纹都不见了,裸唇和3层的效果差还是相当明显的。

我比较自信的半个唇部,还是很有感觉的说~质感和美感决定一款唇部彩妆品是有多么和我的胃口

放大凑近就更明显能感受到镜感炫亮配方的魔力。小颗粒的折射效果,加上自然的啫喱润泽感,整个唇部的丰满度都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关键,唇纹都不明明显了~

过年时候走亲戚,一款大方得体的妆容里,绝对少不了的点睛之笔,力推这款迪奥魅惑唇彩,让笑容都变得更甜美更喜人。红包也许还能多收几个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果冻唇彩

2011年夏,美宝莲纽约带来全新升级的果冻唇彩,富含丰富果蜜精华,质地更轻盈,为中国女性带来莹润剔透的娇嫩美唇,引领新一代都市美妆潮流。详细>>

迪奥魅惑系列香水

春天,粉色在枝头绽开。嫩芽是原始的活力。享受、存在、成长的欲望。粉红魅惑香水是同名香水的姐妹系列产品--全新表达,全新气息。粉红魅惑香水……详细>>

完美唇妆 学习唇彩的描绘方法

唇彩这成为了很多女性最常用的护肤品,春季这肌肤干燥,这脸部的保养措施大家必须要学会哦!其实脸部保养当然也不能忘记唇部的保养哦!下面就为……详细>>

安娜苏唇彩

安娜苏16周年产品系列向您介绍其新款魔戒丰盈唇彩。美丽的产品设计宛如一件奢华,充满古意的珠宝,这款魔戒不仅仅是一支唇彩而且也是一款极富时……详细>>

迪奥魅惑超模唇膏

日妆要自然,夜妆要性感,尤其是夏日派对季,总不能光天白日化一个大浓妆去工作,而夜晚一定也不适宜小清新裸妆去应酬。于是,在不同要领的日夜妆……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