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暗疮针怎么用

2015-07-28 13:17:49  来源:搜狐    转载

核心提示:受不了红红肿肿的痤疮在脸上停留,爱美的朋友总是忍不住要挤掉脸上的痘痘。指甲挤痘痘容易出现细菌感染的问题,暗疮针成了祛痘的首要工具。专业美肤达人建议,自行使用暗疮针去痘的行为尽量减少。

很多痘痘患者喜欢用暗疮针来挤压痘痘,但是不当的使用方式和手法以及使用后没有及时清洁和消毒,使用暗疮针很容易出现毛孔粗大以及留下疤痕。

暗疮针要选择针身有亮泽的

暗疮针是用于暗疮肌肤的美容产品,外形呈家用针的样子,一头配有一个小圈式装置,用于挤压暗疮内容物所用。

粉刺针要挑选一个正规的粉刺针,不能马马虎虎随便买一个就了事。因为这些地摊货有可能是劣质金属做的,对皮肤伤害极大。应去正规的化妆品店或是美容店买。好的粉刺针应是没有味道,针身光滑有亮泽、且没有锈迹的。

使用暗疮针前要双重消毒

使用暗疮针前一定要进行消毒,要把手和脸都洗干净,不然细菌就有机可乘了。这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不够重视,细菌接触到粉刺,会感染粉刺的伤口,造成更大的麻烦。

消除顽固痘痘的第一古方:莹肌如玉散。

目前中药里面祛痘的古方中最火的要算莹肌如玉散了,莹肌如玉散出自《普济方》,莹肌如玉散是以楮实、白芨、升麻、甘松、白芷、白丁香、砂仁、糯米末、皂角原料。将这些药材一起研磨成粉,混合均匀后,每天取少量涂脸,即可祛除痘痘,令颜面光洁如玉,因而得名莹肌如玉散。莹肌如玉散配方中不含绿豆,因为绿豆只清表面毒素,而不清皮下痘毒。而是采用了升麻等物,升麻不但能像绿豆一样有清热下火的效果,还能升发痘毒,所以祛痘之后一般不复发。莹肌如玉散祛痘的效果极佳,网上有很多网友都分享了莹肌如玉散的神奇祛痘功效,某宝上也有很多商家开发了莹肌如玉散

粉刺针怎么消毒,首先要把粉刺针浸没在盛75%医用酒精器具里,约20分钟左右拿出来之后用干燥纱布擦干,擦干后可以避免残留酒精对皮肤的刺激损害。

1、酒精消毒后使用,包括痘痘处肌肤和暗疮针。

2、先用针头挑破表皮,使黑头、粉刺、痘痘翻起来挑破皮下部分纤维组织。

3、挤压时,把痘痘开口放在圆圈中间往下按压,或慢慢移动,直到洞口碰到钢线边为止就可以了。如一下子挤不出来,可转个方向试。

4、使用后,再用爽肤水清洁一次,肌肤更加清爽干净细腻柔滑。再挤压处涂以一定厚度的暗疮膏或是消炎水,紧肤水也可。

未成熟的粉刺不可挤压

如果你的粉刺还在发炎,摸上去硬硬的,还有点痛的时候,就不可以用粉刺针。不然会越弄越严重的。当你见到粉刺慢慢浮出一点白色或者淡黄色的时候,才可以用粉刺针挑粉刺。未成熟的粉刺千万不能动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达人祛痘 如何用暗疮针

暗疮针是用于暗疮肌肤的美容产品,外形呈家用针的样子,一头配有一个小圈式装置,用于挤压暗疮内容物所用。详细>>

暗疮针使用注意事项

粉刺针要挑选一个正规的粉刺针,不能马马虎虎随便买一个就了事。因为这些地摊货有可能是劣质金属做的,对皮肤伤害极大。应去正规的化妆品店或是美……详细>>

教你如何用暗疮针 祛痘不留痕迹

受不了红红肿肿的痤疮在脸上停留,爱美的朋友总是忍不住要挤掉脸上的痘痘。指甲挤痘痘容易出现细菌感染的问题,暗疮针成了祛痘的首要工具。专业……详细>>

如何使用暗疮针去除黑头

顺势小心的移动暗疮针,暗疮、粉刺、青春痘将随之而出,使用后,再用爽肤水清洁一次,肌肤更加清爽干净,细腻柔滑。详细>>

长暗疮怎么办?怎么祛除暗疮

不要用手去挤压粉刺,以免引起化脓发炎,脓疮破溃吸收后形成疤痕和色素沉着,影响美观。抗菌素对感染重的有疗效。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