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兰蔻唇膏

2015-07-28 12:45:18  来源:搜狐    转载

产品名称:兰蔻迷恋唇膏

产品价格:280RMB

呈现炫亮色泽,带来柔羽质感。自然恬静,俏皮性感或是浪漫不羁,都可以随时随地幻变乐趣。

兰蔻以尖端科技成果,首创色彩持久锁定技术,使唇膏魅力闪耀长达3小时。Ultra-light 科技赋予兰蔻迷恋唇膏超轻贴肤质感,轻薄舒润,告别干燥。从自然清新到优雅魅惑,绝妙色彩搭配奢华金属造型,愉悦妆效量身定制,缎造专属美丽心情。色泽饱满,轻柔无感。兰蔻迷恋唇膏的不可或缺源自于其完美平衡了丰盈的色泽以及轻柔的质感。其奥秘在于膏体与双唇相融的瞬间,就留下了丰盈色泽。膏体内含护色乳蜡,能在双唇之上形成护色层使色泽持久闪亮。除了闪亮的色泽,该款唇膏内所富含的滋养及护唇精油使之更为柔滑细润。兰蔻迷恋唇膏内含细腻珍珠闪粉。裸色闪粉点缀自然唇色;深色闪粉增添双唇光泽感;金色闪粉则使唇色更典雅丰醇。兰蔻迷恋唇膏质感轻柔,如润唇膏般舒适,拥有精致妆效,仿佛第二层肌肤一般能满足您的一切唇色需求。

兰蔻迷恋唇膏全款27种不同的迷人色泽,极致宠爱每一位女性的双唇。每一款色号背后都拥有不同的故事……灵感源自于每位女性一天的3个不同时段,3种心境:甜美清晨,属于清晨自然舒适的你;闺蜜时光,属于白天光采卓越的你;炫我之夜,属于夜晚迷魅尽情的你。

光滑的外壳仿佛如纯银打造一般华美,而红色点缀的金属壳盖与闪亮的银色底座呈现强烈的色彩对比,使其更具时尚质感,犹如紧握于掌心的至宝。该款唇膏的外壳虽略小于普通唇膏,但膏芯仍为标准规格。闪亮的镜面外壳上还镌刻有"Rouge In Love",仿佛在其上用唇膏细细地写上了爱之宣言。而外壳的背侧则纹有精美的红色双针面线,如女士系带丝袜一般,玲珑而精致,秀色可餐。

由新生代偶像艾玛。沃森倾情演绎,没有人能比她更有时尚的浪漫气质了,一位生于巴黎的英国年轻女演员。她的清纯、自然与风尚让我们倾慕。她那俏皮的女性之美完美诠释了兰蔻迷恋唇膏多种缤纷感受,挑动你对色彩的欲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兰蔻品牌历史

品牌名称:兰蔻 lancome详细>>

兰蔻睫毛膏怎么样

产品名称:兰蔻梦魅睛灵睫毛膏详细>>

兰蔻珍爱爱恋香水

她是香水,更像是艺术品,姣好的瓶身,温情的名字——兰蔻珍爱爱恋香水,清新淡雅的香调,与肌肤精妙融为一体,让人打开自由悸动的法式心扉;瓶……详细>>

兰蔻哪款睫毛膏好

产品名称:兰蔻“大明星”睫毛膏详细>>

兰蔻精华肌底面膜

兰蔻 精华肌底面膜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