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染发洗头注意什么

2015-07-28 11:01:54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染发,现在已经成为最普遍的美容方法,但普遍的事也有它需要注意的地方。如上颜色完成后,不应用热风较长时间吹理,更不可马上烫发。想知道更多染发注意事项就认真看看下面文章,告诉你染发前后的护理。

美发师揭秘:染发注意事项

染前注意事顶:

1。染发当天不要洗头,头皮分泌的油分,恰恰是头发天然的保护膜。

2。选择颜色时,发型颜色的选择要和眼睛与眉毛的色彩相配合,假如眉毛太浓发色不宜太浅。

3。了解各种颜色的色素颗粒直径不一,蓝色最大,紫色、绿色、红橙色、黄色依次减小。所以蓝紫色最不容易染上,染发后也最易发生色素流失,需要加倍小心护理。

染后注意事顶:

1。为了给受损发质充分时间休养,全头染发两周后才可烫发,六到八周后才可再染发。

2。使用专业的染后洗护产品,可以减少脱色的烦恼,让颜色维持得更久,或者在沙龙做染后固色护理。

3。染后头发的清洗,要格外重视护发素的使用,要每次使用洗发露的同时配合使用润发精华素,护发素的用量应该是洗发香波的两倍。

小编寄语:防止染发剂过敏 染发之前,要做好皮肤测试,看看你会不会对这种染发剂产生过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染发洗头注意事项

每次洗发、染发都难免会使秀发受损,变得干燥,而“护发素+发膜”可能是很多人在染发或洗发后的护发程序,但美发专家认为护发不仅仅是用护发素这……详细>>

染发前要洗头吗

染发前不应该洗头,头发上分泌出的油脂可起到保护头皮的作用防止感染,而且这些油脂及头发上的灰尘丝毫不会影响颜色的效果。相反,如果染发前洗发……详细>>

染发后洗头掉色

染发后洗头掉色虽然是无法避免的,但严重掉色的情况还是可以得到控制的。详细>>

染发前1天最好别洗头 染发注意事项

染发前,先做过敏测试。取少量染发剂涂抹在耳后或手肘内侧,并用透气胶布贴上24~48小时,若测试期间皮肤红肿、有烧灼感等情况,代表自己对这……详细>>

染发后怎么洗头

用具有护色效果的洗发水洗头。染发后不做好护理工作,色素会很快流失,一款能护色的洗发水能帮你不少忙,快去商场转两圈。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