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欧舒丹产品推荐-马鞭草系列产品

2015-07-25 15:39:5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马鞭草生长至六呎高才收割,然后以蒸馏法提炼出马鞭草精华。蒸馏原料不只马鞭草花,而是整株植物,包括柔软的茎部,及揉搓后会散发独特香味的马鞭草叶。

  欧舒丹马鞭草系列

  马鞭草水(蒸馏马鞭草得来的水溶液)是美容产品常用的成份,带有淡淡柠檬清香,无论用来制造沐浴产品还是家居香氛产品,感觉同样舒适怡人。

  L’OCCITANE欧舒丹选用的有机马鞭草,产于科西嘉岛及法国南部加尔地区(Gard),在生长过程中绝无使用化学肥料或成份,属于百分百有机马鞭草。我们的马鞭草节系列,全线产品都以这种有机马鞭草精华制成,香味特别浓郁,质量非常优良。

  欧舒丹马鞭草系列

  马鞭草的神奇魔力

  马鞭草又被称为「Herb of Marvels 奇迹草」,一向以有益身体及心灵见称。它是名副其实的「Plant of Happiness 幸福草」,是很多流传已久的古老秘方中的主要成份。

  只要闻一闻马鞭草,就已经可以令您愉快喜悦!

  欧舒丹马鞭草系列浴盐

  神奇魔力

  马鞭草带来平静详和的甜睡……

  拿几片新鲜的马鞭草叶。

  在掌心中轻轻揉搓,两手合拢成半圆形,然后吸入香气……

  您会感受到一种奇妙的魔力,肌肉放松,呼吸越来越深沉,全身松弛下来,回复平静。

  跟着再次深呼吸,然后饮一杯加入几颗松子的马鞭草茶,最后,就可以准备享受一晚甜睡……

  欧舒丹马鞭草系列泡泡浴露

  神奇魔力‚

  赢得心上人的爱……

  马鞭草是巫师最喜欢使用的植物,常用来调制特效爱情灵药。

  传说只要双手揉搓马鞭草,然后轻扫心上人,便可以俘虏对方的心。

  当然,有谁可以抗拒马鞭草那动人、带柠檬味的活泼清新气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甜活泼 欧舒丹马鞭草淡香水

可可·香奈儿曾经说过:“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将来”,所以拥有一款能够凸显自己独特个性的香水是十分重要的。香水由浓度分,可以分为香精、香水……详细>>

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系列产品

巴黎欧莱雅清润保湿产品详细>>

果酸换肤产品推荐 把专业美容带回

果酸换肤是一种专业的美容技术,简单来说就是用高浓度的果酸让肌肤的角质剥离,促使老废角质脱落,从而促进新细胞的生长,长出新的肌肤。一般都……详细>>

瘦身产品推荐:妮维雅窈窕纤体凝露

夏天到了,除了美容防晒护肤品,瘦身产品也是女人美丽清单里不可缺少的一项。朝九晚五的生活让很多上班族成了“小腹婆”,清凉而又性感的夏装无……详细>>

最具性价比5大抗衰老产品推荐

雅诗兰黛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