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兰蔻珍爱爱恋香水 真爱值得追寻

2015-07-24 21:13:4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Lancôme兰蔻 珍爱爱恋香水是对经典香水,Lancôme兰蔻珍爱香水原创精神的明确回应。此款香水标志性的玫瑰中味依然是其精华,但是Lancôme兰蔻珍爱香水是东方花香调,而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则更多地带有果味。

  兰蔻珍爱爱恋香水

  明亮动感、性感迷人,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无限歌颂着爱情。油桃、树木和雪松味调与标志性的玫瑰和浓郁的茉莉充分调和,呈现这款现代、精致的香水。

  果漾前调 :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前调飘溢着果漾芬芳,持久而浓郁——桃花、佛手柑和西洋梨子,辅以辛香的粉红胡椒。水蜜桃和紫罗兰采用细腻粉末状,伴随前调散发出精妙的味调。

  花香中调 :以茉莉和土耳其玫瑰精油调和而成的晨露晶透花香,荡漾淡雅的花瓣清香。

  木质后调 :令人砰然心动、为之一振的后调是以浓厚雪松和麝香构成的木质香调,层层递进,透露出现代层次。

  小编寄语 :这款温柔、浪漫的香水似乎是一层清新的面纱,唤起人们对爱情的无限遐想和自由追求。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兰蔻珍爱爱恋香水

她是香水,更像是艺术品,姣好的瓶身,温情的名字——兰蔻珍爱爱恋香水,清新淡雅的香调,与肌肤精妙融为一体,让人打开自由悸动的法式心扉;瓶……详细>>

兰蔻珍爱爱恋香水8月倾情上市

TRÉSOR IN LOVE详细>>

2011兰蔻新款珍爱爱恋香水8月倾情上市

20年前,Lanc?me兰蔻创造了一款独特的香水——珍爱香水,由此成为高级香水中的传奇。它芬芳陶醉的气息,令人仿佛置身于典雅的玫瑰丛中……详细>>

兰蔻璀璨红情 香水至情至性?

兰蔻MAGNIFIQUE PARFUM 璀璨香水 是一款灵感取自缪斯女神的罕世嘉作,是每一位珍爱生活、珍爱生命中每一寸动人光阴的睿智女……详细>>

兰蔻奇迹香水——你 就是奇迹

世界给予你所有,正如你赋予世界一切。唤醒每个女人心中的那个女孩,那份自在与自信,你会发现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奇迹和不期而遇的惊喜。清晨朝露……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