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芳草集眼胶多少钱

2015-07-24 15:22:27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芳草集眼胶多少钱

芳草集(fangcaoji)绿茶小米草美眼胶20g 眼部护理 去 市场价:¥65.00 红扣价:¥49.00

芳草集绿茶小米草美眼胶

“芳草集”是致力于纯天然植物护肤为发展理念的品牌。诞生于2005年,凭借其优良的品质与大胆的创新,迅速在淘宝网上走红。2006年,凭借“人气王”的特级玫瑰纯露和玫瑰水凝保湿霜,刚一面市就以月销数万瓶被众多用户喜爱,在“芳草集”的清洁、护肤和精油产品中迅速脱颖而出。2007年,玫瑰纯露、玫瑰水凝霜、甘草排毒保湿面膜、绿茶小米美眼胶相继蝉联淘宝月最畅销单品,得到数十万淘友一致好评。2008年, “芳草集”借由中国电子商务的迅速成长和国货品牌逐渐获得更多国人的认可。“芳草集”由此走上品牌化路线。“坚持以纯天然护肤为宗旨,让更多的网友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最天然的护肤”是它一直坚持对品牌的定位。

2009年,“芳草集”的产品在中国淘宝网、拍拍网、麦考林网、当当网、卓越网、红孩子等中国最具知名度的电子商务网站获得超过一千万次网友好评。根据淘宝官方认证,芳草集品牌在淘宝网完成总交易额超过1亿人民币。超越众多实体品牌成为“淘宝五大化妆品品牌”。更在品牌成立5周年之时获得共计过千万次购买满意评价。

在得到了如此多用户认可之后,2010年1月受亚洲最大电视台“NHK”进行品牌专访。成为在国际上代表2009年最受关注的亚洲三大化妆品品牌。

产品功效

运用天然植物萃取及生化保湿成分,能有效预防眼部肌肤松弛,强化眼部肌肤。有效改善黑眼圈、眼袋及眼部浮肿,舒缓眼部疲劳完全不含油脂,清爽容易吸收的质地,不会造成眼部肌肤负担。使用时眼部肌肤会瞬间感觉到清凉舒适。

绿茶成分

主要是用来缓解眼睛疲劳消除黑眼圈,葡萄籽和胶原蛋白是用来消除皱纹抵抗衰老,甘菊、海藻以及小米草等成分是排除眼睛水肿,对减少彩妆对眼睛的伤害也有明显的效果。

产品成分

小米草萃取、绿茶萃取、葡萄籽萃取、洋甘菊纯露、粘多糖体、海藻排毒素萃取液、胶原蛋白

适用人群

各种肌肤,推荐常上网、熬夜,疲惫眼部肌肤使用

使用方法

取适量(一边一米粒大小),涂抹于眼部肌肤的部位,用指腹轻柔的按摩至肌肤完全吸收。

注意事项

1。 产品未拆封可以保存两年,然而由于添加高单位天然植物萃取,产品拆封之后,请尽快于12个月之内使用完,以确保产品品质。2。本产品由于含高单位天然植物萃取,其颜色及气味会随天然原料的变化而稍有出入此乃正常现象,请安心使用。

【小编点评】

芳草集是草本系列的,可以试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接骨木眼胶多少钱

接骨木眼胶多少钱详细>>

星梦水润,芳草集签约最美“水星系”女生

 2014年11月25日,由芳草集隆重推出的寻找最美“水星系”女生颁奖盛典在上海武夷路84号举行。芳草集品牌负责人吕公子、国内领先的化妆……详细>>

佰草集抗皱眼霜怎么样

眼部皱纹,让人显得苍老憔悴,选择一款抗皱眼霜能够帮助我们缓解眼部衰老问题。详细>>

佰草集护肤品怎么样

佰草集(HERBORIST),是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推向市场的一个具有全新概念的品牌,是中国第一套具有完整意义的现代中草药……详细>>

百草集化妆品

佰草集(HERBORIST),是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推向市场的一个具有全新概念的品牌,是中国第一套具有完整意义的现代中草药……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