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至魅红门 华丽蜕变 全新红门香水浓情上市

2015-07-23 11:34:3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全新身姿,经典依旧

  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 经过了世纪性的转变,也赋予了红门香水新的定义,全新设计的极富魅力的红色雕刻玻璃瓶身,令人联想到雅顿的标志性红门。而这扇红门也正是资深香水设计师Jean Antretter创作全新红门香水包装的灵感源泉,同时也寓意着每一个使用红门香水的女人都打开了一道通往无限可能的神奇之门,书写自己的传奇。

  ●全新蜕变,优雅无限

  “每个女人都是一扇美丽而神秘的红色的门,一定要打开才能够真正了解她的内心。”

  —伊丽莎白·雅顿夫人

  如此华丽璀璨,幻化为极致优雅。全新红门香水以其极致奢华的华丽瓶身,如同与生俱来的华贵象征,魅惑缭绕,优雅且经典。

  香水是一种无声的语言,是一种感性的气息交流,对于女性来说,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 标志性的红门正是她从“平凡”到“极富魅力”的转折点,流露出“她”内心深处对于自我魅力的无限追求。对红门香水的渴望,就是“她”想要改变自己,活出自我的内心语言。每个女人内心都有一扇美丽而神秘的红门,开启红门,遇见全新的自己。

  ● 经典香调,风华依旧

  全新红门香水,完全由花朵精萃汇集而成,饱含温暖柔美的馥郁花香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将花香与女性的优雅风华发挥到极致。

  [前调] 充满异国气息的山谷百合带着小苍兰与野紫罗兰的诱人芬芳瞬间唤醒所有感官,摄人心扉。紫罗兰香更传递出一份奢美的女性气质;

  [中调] 红玫瑰、鸢尾、依兰、茉莉:热情怡丽的红玫瑰与依兰融合清新优雅的茉莉与鸢尾花的醉人香调,充满无限幻想。

  红玫瑰选用最高品质的原料,与雅顿夫人所坚持的“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 必须是最高品质的代名词”所传承的品牌理念一致,其独一无二的芳香高贵与华美,既独特又清新,将如天鹅绒般质地的馥郁与丰润释放在整个中调。让红门香水的优雅与芬芳在中调全力爆发,此刻尽情演绎。

  [后调] 橡木苔、蜂蜜、檀香:红门香水后调除了继承橡木苔的余味持久,更加入充满异域色彩的檀香让整个香调变得悠扬柔和,绵延无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雅顿红门香水

雅顿红门香水详细>>

Dior迪奥真我情柔淡香水 5月1日全新上市

全新Dior迪奥真我情柔淡香水 ,重塑着香艺术详细>>

魅由心生 兰蔻梦魅情迷香水

“不用香水的女人是没有前途的女人。”Coco Chanel小姐的这句名言道破了女人和香水前世今生剪不断的情缘。女人爱香水,不仅仅是因为……详细>>

全新Dior迪奥甜心淡香水

“感谢上天,创造了花。” —— 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详细>>

“洛俪塔”香水成都上市

“洛俪塔”香水成都上市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