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持久保湿 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评测

2015-07-21 19:57:52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1、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实际功效

  实际功效: 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的质地呈白色乳霜液状,细腻滋润,延展性不错,能有效滋养肌肤。这款保湿霜的抗氧化性一般。在保湿性能方面,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的即时保湿效果一般,但是保湿持久性十分不错,非常适合夏季空调底使用。使用这款保湿霜,能有效改善油腻的肌肤,让肌肤显得细嫩光滑。

  推荐人群: 肌肤缺水的MM

  合适肌肤: 各种肌肤

  2、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外观质地

  产品外观、质地及气味是消费者对于一款产品的第一印象,第一印象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会直接影响消费者会否购买该产品。因此化妆品的“色、香、质”也是很值得我们去评测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款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的外观和质地吧。

  评测方法: 眼观其外形及膏体,手背感觉其质地。

  评测结果: 这款眼膜瓶身简单大方,蓝色透明的瓶口让人感觉清爽。质地呈透明乳霜状,滋润细腻的质感,让肌肤感觉水盈滋润。

  3、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延展性

  长期涂抹护肤品,越来越注重一款护肤品的延展性。延展性越好,在涂抹护肤品时更舒适自然。下面就让PClady通过专业的测试,看看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的延展性吧。

  评测方法: 取部分保湿霜在有刻度的白板上,推开保湿霜,观察延展的范围。

  评测结果: 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被推开至3厘米处,说明延展性很一般。

  4、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抗氧化性

  美女们的肌肤每天都暴露在空气和紫外线中,不停地受着氧自由基的氧化考验,肌肤暗黄松弛都因为这可怕的紫外线与空气造成,所以抗氧化性已经成为护肤品的必备性能了。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乳液帮助肌肤抗氧化的能力如何吧。

  评测 方法 :使用15mL低浓度的高锰酸钾溶液加入1mL样品混合均匀,室温25摄氏度反应10分钟,对比反应前后的颜色差别,如果颜色变橙红色或者变为白色就代表样品的抗氧化能力强,变色程度越大抗氧能力越好。

  5、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保湿效果

  保湿性能是所有护肤品的功效中最基本的一项,小到十几元大到上千元的护肤品,无一不说其有着显著的保湿性能。而对于肌肤来说,保湿是最需要做好的一项工作,因为它直接影响着肌肤的各种功能,如水油平衡。而只有保湿做好了,后续的美白工作才能高效地进。

  评测方法: 在试用者使用该产品前,测试面部肌肤的初始水分值A;使用后测试面部肌肤的即时水分值B,一小时后测得水分值C,做一个曲线来分析产品的保湿性是否优秀。

  评测结果: 如图所示的实验结果,使用前肌肤水分值34.0%,肌肤呈现干燥缺水的状态,使用后即时水分值为47.0%,即时水分值提高了13.0%,即时补水能力不错,可充分滋润每一寸肌肤。一个小时之后,肌肤的水分值仍有44.0%,水分值只下降了3.0%,说明这款保湿霜的尽管补水性能普通,但是保湿的持久性十分突出,非常适合长时间待在空调房的MM使用。

  6、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肤质改善

  一款好的护肤品,能有效改善肌肤。下面,就让PClady通过专业的测试,看看这款保湿霜对肤质的改善能力吧。

  评测方法: 使用肤质测试仪对试用者使用产品前后的肤质进行检测,对比肤质的变化。

  评测结果 :从上面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使用了这款保湿霜后,肌肤有了很大的改善,滋润度、皮肤细嫩度都分别提高了2级别,油脂含量提高了1级别,能有效改善油腻粗糙的肌肤。说明这款保湿霜不油腻,能有效补水,令肌肤变得细嫩。

  本次评测总结: 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的质地呈白色乳霜液状,细腻滋润,延展性不错,能有效滋养肌肤。这款保湿霜的抗氧化性一般,若又这方面需求需要另外使用其他抗氧化产品。在保湿性能方面,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的即时保湿效果一般,但是保湿持久性十分不错,非常适合夏季空调底使用。使用这款保湿霜,能有效改善油腻的肌肤,让肌肤显得细嫩光滑。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发评测:橙花精油带来水润肌 美加净水嫩盈采保湿霜

现在很多护肤品都标榜纯天然,而花水+精油的搭配则是受MM热捧的最新护肤潮流。可是市面上的精油面霜动辄七八百,一般MM可负担不起呢。美加……详细>>

玉兰油滋润保湿霜?

含有独有的补水系统及特有的“防止水分流失系统” 玉兰油独有滋润成分,更多的滋润成分-能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显著舒缓肌肤干燥保湿效果长久……详细>>

欧莱雅保湿霜

清润葡萄籽特润霜详细>>

佳雪芦荟保湿霜怎么样

产品介绍详细>>

佳雪芦荟保湿霜?

佳雪芦荟保湿霜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