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疲乏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贫血结肠炎盆腔炎脑膜炎

粉扑怎么清洗

2015-07-20 20:44:1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经常使用粉扑也会变黑变脏,也许表面上看着还挺干净的,其实没准里面会藏有很多细菌的,所以我们应该及时做好清洁工作。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粉扑应该怎么清洗的方法,具体分为以下4个步骤:

步骤1:使用卸妆乳或中性肥皂或洁面乳,直接倒适量于已经沾水的海绵上,使其产生泡沫。

步骤2:以重复用手掌捏放的方法,将海绵内的脏污与粉底彻底清理出来。

(注意:千万不要用搓揉海绵的方式清洗,不仅海绵容易被拉扯,而使其弹性变差,更有可能搓出脱屑状况。)

步骤3:用大量清水冲洗掉清洁剂,要小心不要有任何残留。

步骤4:用多张纸巾或干净、容易吸水的毛巾,将海绵按压吸干水分。然后放置于阴凉的通风处,使其自然风干。

要注意的是,海绵粉扑在清洁前最好先做检视筛选,质地一定要密才能清洗,否则洗后容易坏掉。且海绵清洗的次数也不能太多,实在是脏污老旧的海绵,内在的藏污纳垢也无法完全清理干净,弹性也已经疲乏无法继续使用,不如汰旧纳新。这样做才能更好地保持住底妆的均匀与干净,令皮肤看起来更亮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洗粉扑的正确方法

由于底妆产品含油量较高(尤其是粉底液和粉霜),粉扑上残留过多粉底会影响妆容的均匀与服帖度,且容易滋生细菌,影响肌肤健康。因此海绵需要较频……详细>>

粉扑要如何清洗

粉扑要如何清洗?经常使用粉扑也会变黑变脏,也许表面上看着还挺干净的,其实没准里面会藏有很多细菌的,所以我们应该及时做好清洁工作。粉扑的清……详细>>

怎么洗粉扑

经常使用粉扑也会变黑变脏,也许表面上看着还挺干净的,其实没准里面会藏有很多细菌的,所以我们应该及时做好清洁工作。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粉扑应该……详细>>

洗粉扑多久一次好

由于底妆产品含油量较高(尤其是粉底液和粉霜),粉扑上残留过多粉底会影响妆容的均匀与服帖度,且容易滋生细菌,影响肌肤健康。因此海绵需要较频……详细>>

眼镜清洗怎么做

眼镜戴久了,难免会落上灰尘,何况秋冬季节一些城市雾霾多发。相信很多人的反应或许都是往眼镜上哈一口气,拿出眼镜布甚至是举起袖子就开始擦拭,……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