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雪颜美白系列

2015-07-20 16:33:56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产品介绍

通过多年对亚洲皮肤的研究,欧莱雅护肤研究中心研 发出全新的三重功效美白科技,作用于皮肤变黑过程 的每一步,从而获得完善的美白功效。新雪颜三重美白系列蕴含突破性Melanin Block 抑黑因子,针对肌肤变黑过程的每一步,发挥由内到外的三重美白作用,从而达到完善的美白效果。

产品功效

1、有效防止肌肤变黑,使肌肤回复自然白皙:肤色明显净白,更富有光泽,肤色更均匀。

2、提供完善的全日滋润,令肌肤柔软而有弹性,整日感觉舒适。

3、SPF15,有效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

4、备有润肤霜及润肤露两种质地以供选择。

产品作用

1、减少麦拉宁黑色素的形成: 含有效抑黑成份( Melanin-block),从根本成因着手,防止肤色变深 ,淡化色斑。

2、温和更新:含欧莱雅开发的柔酸 活肤精华(BHA),清除皮肤表面晦暗的老旧皮肤表层,与维生素C衍生物结合,使肌肤更光滑,均匀, 明亮。

3、UVA和UVB紫外线的完全防护:皮肤经常暴露在紫外线下,会加速黑色素的生成。结合UV过滤元素与欧莱雅(Mexoryl sx)的独特配方,能提供SPF15的防晒保护,全面隔离UVA、UVB紫外线,给予全面保护,预防肌肤变黑与斑点再度出现。

使用效果

1、初次使用后的格日早上,肌肤变得柔嫩光滑,恢复弹性,感觉更舒适。

2、持续使用,肌肤明显变得白皙,明亮透明,肤色更均匀,肤质看起来更柔滑年轻。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洁面后,适量均匀涂抹整个面部,再以轻轻拍按的手法帮助吸收。避免涂在眼部周围,如发现皮肤有任何不适或敏感,请间隔使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莱雅明星产品:雪颜美白系列

2010年欧莱雅明星产品——雪颜美白系列,是针对亚洲女性的肤色,主要是古铜色与粉色调共同作用的结果。当光线穿透肌肤时遇到暗沉阻碍,会导……详细>>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舒缓霜

巴黎欧莱雅护肤实验室发现:亚洲女性的肤色,主要是黄色调与粉色调共同作用的结果。当光线穿透肌肤时遇到暗沉阻碍,会导致肤色暗黄。而通透的肌肤……详细>>

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舒缓霜?

如何让入秋之后皮肤依旧闪耀动人,不干燥、不灰暗,怎样才可以令面色健康红润一点?健康美容这样做!不仅要做好日常美白的防护功课,同时也不忘……详细>>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雪颜美白柔肤水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雪颜美白柔肤水详细>>

欧莱雅雪颜美白洁面膏

产品品牌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