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低温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白大夫洁面仪怎么用

2015-07-20 14:15:27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作为医学美容明星品牌,白大夫专注医学美白,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和临床实验,结合先进的超低温临界萃取技术,倾情奉上针对各种问题肌肤的美白的心血结晶,只为让全球女性拥有如梦幻般的白皙肌肤。白是我们最优雅的气质,白大夫是人类共有的财富,白大夫为女性打造美白温柔的独特气质,唱响白之恋曲,让每一个女子都成为世间最美最优雅的可人儿。

白大夫斥资上亿的现代化生产厂房,每一瓶产品都符合医药品生产的严格标准,生产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充分保证环境的无菌无污染,所有产品通过ISO14000国际环境质量认证、国家GMP医药标准认证,所有功效性产品全部持有国家卫生部特妆字文号。质量达到国家AAA级标准,经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白大夫白肤祛斑霜达到国际标准,经各项严格审核,白大夫被广东省工商管理部门评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所有产品由皮肤学专家、美容行业协会专业人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全面测试,产品质量安全、稳定、科学、健康、高效,敏感肌肤人士放心使用。

白大夫第五代洁面仪(又称白大夫洁面仪)采用创新微波震动抽吸技术,操作容易,改变洁面方式,通过洁面就能达到深污清洁、美白袪黄、洗出水润、洗掉黑头目的。

品牌技术

白大夫由澳洲、香港、中国医学研究院众多医学、皮肤学专家教授联合研制,是中国传统本草美容保健养生精华,与西方生物基因美容的结合。并多次荣获多项科技成果奖和专利。白大夫专注医学美白,创造医学美白新标准。白大夫以医学的态度分析肌肤养护的问题,以专业的细致解决美容护理的矛盾。

白大夫洁面仪采用的是日本的微波震动技术,众所周知,日本女性不仅十分精通化妆,而且对皮肤的保养有独特的见解,深谙保养之道的日本女性皮肤白皙,不老神话在日本处处皆是。

白大夫第五代洁面仪功能:

紧致肌肤、高频振动、通经活络、排出毒素、收缩毛孔、淡化色斑、减少皱纹

使用方法

深层洁面功能:

1、推开后盖装2节7号电池;

2、将魔术头安装在洁面仪上;

3、将1片棉片放在魔术头上;

4、将棉片稍稍打湿 将自己的洗面奶挤在棉片上涂抹均匀;

5、仪器左面选择自己的肤质类型右面选择清洁打开开关;

6、打圈,按摩3分钟;

7、用清水清洗脸部。

离子美容、塑颜光波功能:

1、精华液滴5滴在仪器表面(不是魔术头);

2、仪器左面选择自己的肤质右面选择离子、光波 打开开关(离子功能是不震动的);

3、在脸部按摩3分钟;

4、用纸巾把仪器擦拭干净;

建议:精华液晚上使用, 因为晚上10点到2点是美容觉时间,吸收比较好。

注意事项:

1、离子美容功能是不震动的、离子在皮肤表层之间形成局部电场达到导入精华液的功能;

2、深层洁面和塑颜光波不震动的时候请更换电池;

3、仪器请不要水洗 用纸巾或者干毛巾擦拭即可 。

效果

白大夫第五代洁面仪的效果:

深污清洁:释放轻柔而频密的微波,帮助洁肤成份幻化成微细泡泡渗透到毛孔深处,深层清洁毛孔污垢、油脂以及化妆品残留物。

美白袪黄:微震按摩加速面部血液循环,让汗腺毛孔尽情舒张,自由呼吸,同时排出毒素暗哑无光肌肤回复净白透亮。

洗出水润:通过微波震动按摩,打开肌肤水分通道,恢复肌肤水份平衡。

洗掉黑头:黑头根部在微震按摩的作用下变得松动,再加以深层清洁,黑头轻易从毛孔中脱落,毛孔变得畅通无阻,自由呼吸。

对于不同类型皮肤的效果:

干 性:易起皮、易过敏、易长皱纹 易生斑、但不容易长痘(多吃香蕉加蜂蜜);

油 性:易出油、易长痘、毛孔粗大、不容易长斑(少吃甜食,多吃水果);

混合型:T部较油,脸颊偏干,70%以上亚洲人群(用绿茶水洗脸可补水、去油抗氧化);

中 性:不干、不油、毛孔细小、光滑细嫩(多出现在婴儿身上);

敏感性:易过敏、皮肤较薄,遇冷遇热会发生强烈刺激,容易产生炎症。(补充抗氧化物质,如用葡萄擦脸)。

暗黄、斑的形成原因:(多干性肤质或混合型肤质)主要是体内的毒素垃圾代谢不净,气虚血瘀,再加上外界的风吹日晒、污染辐射,堵住了毛囊,使细胞受损,无法正常吸收氧气和营养,细胞当中堆积了太多的黑色素和垃圾置换不出去,皮肤就会越来越暗、越来越黄,时间长了就出现了色斑。

白大夫蕴含高浓度植物美白符合精粹,持续释放美白超能量,强化肌肤美白系统,淡化色斑的同时,减少斑点加深面积。同时,它能深层清洁毛孔污垢、油脂以及化妆品残留物,排除毒素暗哑无光肌肤恢复净白透亮,配合祛痘原液和祛斑原液使用,让祛痘祛斑的效果更明显,滋润透亮的肌肤你想不自信都难。

一般的美白产品在功效和安全性上让人担忧,而白大夫洁面仪是可靠的,一方面能轻松渗入皮肤,有效地修复受损或衰老肌肤,同时促使肌肤各层细胞的重组和生长,加速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快速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和水分;另一方面通过均衡补充肌肤必要的氨基酸,修复紫外线引起的损伤,在改善肌肤黄、黑、晦暗、无光泽的同时令肌肤如冰雪般的纯净,呈现出让人惊讶的白皙透明。

现在很多消费者在购买白大夫第五代洁面仪的时候似乎对于所选平台并不介意,认为不管哪个网站,买到产品就好,可是事实上并非如此,记者在此告诉广大消费者朋友:非白大夫第五代洁面仪官网上销售的产品,不仅无法保证其产品的真实可靠和合理的价格,同时,在售后服务等方面也无法得到保障。为了保证自己的利益,建议大家还是到正规白大夫第五代洁面仪官网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大夫洁面仪有用吗

白大夫第五代洁面仪(又称白大夫洁面仪),著名女星李湘倾情代言,全国卫视电视购物首推的高端洁面美容仪器,采用创新微波震动抽吸技术,操作容易……详细>>

白大夫洁面仪怎么样

正品白大夫第五代洁面仪(官网:www.baidaif.com)外包装上有高科技激光防伪标签,可以通过电话、短信等多种渠道验证真伪。而对于……详细>>

白大夫洁面仪多少钱

作为一款极度热销的美白产品,白大夫第五代洁面仪(官网:www.baidaif.com)出现假冒产品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这有赖社会各个……详细>>

白大夫第五代洁面仪怎么样?记者帮您一揭到底

人们都爱面子,因为这是心灵尊严的所在,触手可及的脸面告诉对方第一印象的如何的。若一身潮服,却满脸人们都爱面子,因为这是心灵尊严的所在,触……详细>>

洁面仪好用吗

洁面仪好用吗?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发展,美容护肤方法也逐渐向着高科技迈进,洗脸不再只用手了,还要用到专门的洁面仪帮助清洁你的肌肤。作用最近……详细>>

  • 毕筱刚

  • 覃小兰

  • 彭强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