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妮维雅打造“宅男变型记” 深掘男士护肤品市场

2015-07-17 11:45:3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近期,妮维雅全力打造“宅男变型记”网络平台,将目光瞄准想要帅气、但在社会沟通能力上较为欠缺的“宅男一族”,并开始在大学生中广泛传播开。

妮维雅此次推出的“宅男变型记”网站,采用淡蓝色为主色调,颇受年轻男士的喜爱,而网站上醒目的标语“型是先天决定,还是后天努力?”更是契合了当下初涉男士护肤品消费者的微妙心态。而该网站的推出更是邀请了在媒体曝光率很高的知名形象设计师共同担任形象指导,开辟“小P工具箱”,“体面指导”等版块向消费者提供包括护肤在内的形象设计知识,较为羞涩的男性消费者可上网轻松“补习”知识,这对于每天有大量时间上网的“宅男一族”更具吸引力,更可以上传图片和短片,展示自己的“变型”过程,展现出最“型”的自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碧欧泉、欧莱雅、资生堂、妮维雅等都设有男士护肤系列

男士个人护理品牌角逐夏季市场详细>>

韩媒看中国:杰威尔妮维雅领跑男士护肤领域

据韩国媒体5月11日报道,最近,随着消费者爱好的变化,中国国内也掀起了一场化妆品产业革命。包含着中国人偏爱成分的化妆品陆续问世,并逐渐引……详细>>

欧莱雅男士护肤品

欧莱雅男士护肤品产品介绍详细>>

男士用什么护肤品好,男士护肤品推荐,男士护肤品排行榜

男士用什么 护肤品好详细>>

玫琳凯男士护肤品

男士洁面乳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