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护肤三部曲 倩碧焕妍活力精华露

2015-07-17 11:25:22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爱美的女人们都渴望自己有一张不老的容颜,能够青春永驻,想要变年轻,就要找好对抗的法宝。小编今天介绍的这款倩碧焕妍活力精华露能够有效改善肌肤的细纹、皱纹,加快肌肤的更新,但是到底护肤的功效怎么样呢?做个评测了就知道了哦。

  历经十多年的皮肤学研究,倩碧的创新突破之作,蕴含三重专利科技,将三种不同的精华融于一瓶。

  倩碧/CLINIQUE 焕妍活力精华露

  产品规格: 30ml

  产品功效: 抗衰老

  推荐人群 :肌肤出现细纹的MM

  产品简介: 2010年9月全国上市,CLINIQUE焕妍活力精华露是一款拥有独特三合一功能的抗老精华。三管齐下日夜持续作用于肌肤,改善细纹外观,维护可见光老化,并强韧肌肤,加速肌肤更新。每天两次,每次仅仅三滴焕妍活力精华露,逆转肌肤可见伤害,实现肌肤自我修护

  三重功效 :倩碧焕妍活力精华露外观典雅大方,透明液态状的质地细腻滋润。这款精华露的细胞活性不错,能够有效保护肌肤,不过稍稍有些吸收不均。这款产品的抗氧化性很不错,能为肌肤形成保护屏障,延缓肌肤的衰老。

  使用这款产品后,肌肤的水分值瞬间提升18.5%,1个小时后后,水分值仅下降7.5%,这款精华露的即时保湿效果和保湿的持久性都不错。使用后,肌肤的含水量和细嫩度得到显著的改善,肌肤变得柔嫩细滑。

  第1重: 抗皱精华——淡化细纹和皱纹

  医学界热宠的明星抗老成分六胜肽,能促进肌肤天然胶原蛋白产生,并深入皱纹底部有效修护,而肌肤自己生成的胶原蛋白Collagen比添加的更能即刻发挥青春力量,回复皮肤天然承托能力,令肌肤紧实有弹性,更能修护局部细纹皱纹。还可用于娇弱的眼部肌肤,能帮助淡化岁月痕迹。

  第2重: 修护精华——改善修护光老化

  三种强效修护酶协同作用,帮助修护可见光老化现象,显著修护“日光损伤”。从细胞受损的第一时间开始即时修护,将修护时间从一整天缩短到数小时,并在短时间内就能修护细胞大部分的伤害,让肌肤更强韧。

  第3重 :能量激活精华——回复肌肤健康活力

  特含多重能量精华能帮助细胞抵御外界污染侵害造成的肌肤伤害,有效抗氧化,并预防因自由基的产生对肌肤DNA造成的伤害。全面、有效、持久提供皮肤抗氧化保护,改善皮肤质地,强韧肌肤。

  网友评价 :我用下来还不错,轻轻涂抹,很快就全部吃进皮肤里面了,用了几周,干纹有所改善,它还可以当眼霜使用呢,一瓶精华,解决脸部眼部所有问题,真的很方便,爱偷懒却又害怕皮肤变差的mm可有福了,大爱倩碧这款精华露呢。

  小编寄语: 肌肤,是女人最重要的一件外衣,面对细纹,倩碧焕妍活力精华露就能帮你守住年龄的秘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洗脸护肤三部曲

洗脸时宜选择温和的洁面剂,不要用碱性太强的产品,否则只会刺激更多的油脂分泌。若面部有粉刺或是痤疮,不能用磨砂膏洁面,每天洗脸不要超过两次……详细>>

倩碧clinique男士护肤系列新上市

倩碧男士须后乳液-净颜配方详细>>

护肤精华露怎么用

护肤精华露怎么用。精华液虽然价格稍微略高于其他护肤品,但是却有令人称赞的功效。因此我们在使用精华液时,一定要用正确的方法,而不要浪费了……详细>>

油性肌肤护理三部曲

只有天生型油性肌肤的男士才可以长期使用控油洁面乳。生理型油性肌肤的男士只需要在油脂高发期使用。不过要小心,含有磨砂颗粒的控油洁面乳最好每……详细>>

男士洗脸护肤三部曲

男士护肤,最重要的环节就是保持清洁。因为男性皮肤一般纹理较粗,毛孔较大且多油脂,容易滞留污垢。除了用30-40度的温水洗脸外,洗面奶也是……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