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祛痘净肤 卡尼尔走珠精华露评测

2015-07-15 11:33:5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一款祛痘单品,在它的功效性上很容易被鉴别出优质与否。当你痘痘消退的那一刻,也证实了这是一款有用的祛痘产品。今天小编推荐了一款号称抗痘救星的护肤品,卡尼尔祛痘净肤走珠精华露,一起做个评测看看它的实际功效吧!解读一款祛痘产品是如何达到祛痘效果,则是我们要深入讨论的问题。

  卡尼尔/Garnier 祛痘净肤走珠精华露

  新突破的冰凉舒爽走珠设计,瞬间收敛炎症,配合极致纯净祛痘配方,即刻舒缓肌肤红肿不适,消退痘痘。晶莹透明质地,纯净不粘腻。方便随身携带,使用随时随地。

  外观点评: 蓝色主调的走珠棒给人很清新、 怡然的感觉。作为一款祛痘产品,这样的颜色很match。

  产品成分: 水杨酸,用以加速细胞代谢、防止毛孔堵塞,可用于粉刺肌,但使用后肌肤后需特注意后续的防晒措施,以避免色素沈淀的问题;烟酰胺,在化妆品中作为抗炎功效。丙二醇 保湿剂,能完全溶解于水之多元醇类,没有油腻感,也有防腐作用。中间的“经皮肤专家测试” 让这款祛痘走珠棒成分的安全性得到了保证。

  设计点评 从早期塑料型滚珠到现在的金属滚珠,这样的变化也正在预示着这一个小小的滚珠也蕴藏着无限的发展潜力。金属滚珠在使用上清凉感更明显,而且在按摩功效上更有效。出于卫生和化妆品的储存安全考虑,带盖的设计非常贴心。

  评测小结 :本次评测的卡尼尔祛痘净肤走珠精华露就是一款能起到立消痘的产品,是一款兼具安全性和功效性的祛痘产品,在使用的瞬间,你感受到的不只是皮肤的清凉,更有看得见的效果。

  小编寄语 :这款卡尼尔祛痘净肤走珠精华露是弱酸性的,敏感皮肤或是敏感季节时,都可以放心使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效遮盖黑眼圈 卡尼尔眼部走珠遮瑕液评测

眼角的黑眼圈,让MM看起来苍老憔悴。广告说,卡尼尔眼部走珠遮瑕液集长效护肤和即时遮瑕于一身,今天,PClady评测室从外观质地、延展性、……详细>>

卡尼尔水润凝护保湿爽肤水评测

夏末初秋,肌肤的缺水、干燥、问题将变得更为突出,皮肤保湿已经成为MM们必谈话题。卡尼尔水润凝护保湿爽肤水具有很好保湿功能,在性能上就保……详细>>

卡尼尔水润凝护保湿爽肤水评测?

夏末初秋,肌肤的缺水、干燥、问题将变得更为突出,皮肤保湿已经成为MM们必谈话题。卡尼尔水润凝护保湿爽肤水具有很好保湿功能,在性能上就保……详细>>

卡尼尔男士润唇膏

商品名称:卡尼尔男士润唇膏详细>>

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保湿乳液

卡尼尔水润凝护全天候保湿乳液RMB49/60ml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