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性健康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婴幼儿节后综合征

玫瑰精油哪个牌子好

2015-07-14 16:44:18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玫瑰精油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精油,被称为 “精油之后”。 玫瑰精油的精油分子非常小,细小到能迅速渗透到血管与淋巴,帮助血液循环,将滞留在身体内的二氧化碳及沉积的物质代谢出来;加上玫瑰精油与生俱来的抗菌性和免疫性等特性,将促进皮肤细胞修复与再生,使皮肤有光泽,看起来年轻漂亮;玫瑰精油又因是天然植物荷尔蒙,可平衡女性荷尔蒙,促进阴到分泌,调节月经周期,是最佳补品。

1、阿芙AFU (原料只来自纯天然植物,精油十大品牌,纯天然香薰护理品著名品牌,希腊精油,北京茂思商贸有限公司)

2、O家精油Oshadhi (源于德国的品牌,世界上供应丰富完整精油产品的公司之一,所有产品均从德国空运入货司,Oshadhi)

3、家美乐Camenae (来自法国品牌,法国CAMENAE集团控股企业,使用植物精华作为美容护理,法国家美乐(远东)有限公司)

4、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 (于1976年英国,著名品牌,十大大精油品牌,天然/活性健康化妆品,The Body Shop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薰精油哪个牌子好

现在越来越多有美人士使用精油,香薰精油也在中国不断普及,哪些精油的品牌值得信赖呢?大家有必要知道,以便以在鱼目混珠的市场中找到真正的好精……详细>>

精油哪个牌子好

化学合成品详细>>

薰衣草精油哪个牌子好

薰衣草精油哪个牌子好详细>>

哪个牌子的发膜好

选购适合自己发膜产品方法:详细>>

护发精油什么牌子好

1、当然,如果只是正常地使用洗发露加护发素肯定不够,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的MM们被发丝问题困扰了。发型不能一成不变,可是经常的烫染又特别损……详细>>

  • 陈雷宁

  • 安庚

  • 周少虎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