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完美护肤必学涂眼霜的正确手法

2015-07-13 15:10:20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很多人涂眼霜总说没看见效果,其实在怀疑眼霜适合不适合的同时,你也应该审视一下自己的眼霜涂抹方法是不是正确,错误的涂抹保养手法可是很毁灭肌肤的哦!现在,小编就借鉴专家传授的涂眼霜的正确手法,让眼霜功效双倍增加! 

  完美护肤必备涂眼霜的正确手法

  技巧1 去幼纹step1 在眼肚部位涂上眼霜,从眼头以打圈的手法推抹至眼尾,重复动作至眼霜吸收。step2 在出现幼纹的上眼尾位置,以两指紧接两指的手法,向上重复推抹约30秒钟即刻。

  技巧2 去黑眼圈step1 用指尖蘸上少许眼霜并轻力点放于眼头及眼尾位置。step2 以食指由眼头向眼尾方向扫,重复动作至眼霜完全吸收为止。

  技巧3 去眼肿step1 先用热毛巾轻敷于眼部2-3分钟,以增强眼部的血液循环。step2 再用两只手指,轻轻按压眼部浮肿位置2-3分钟即可。

  技巧4 提升吸收力

  按压眼部四周的穴位,用无名指的力量较温和,这样才不会拉伤眼部肌肤,并可助眼周更加吸收眼霜的营养成分。

  小编寄语: 如果使用眼霜不会正确的使用方法,用多昂贵的眼霜也是白搭。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霜的正确涂法 眼霜应该怎么涂

现代女性由于职业需要长时间对着电脑或者加班,用眼过度会造成眼部眼袋黑眼圈问题严重。所以擦眼霜自然就成了每天必备的功课。然而MM们你们都清……详细>>

眼霜的使用方法以及正确手法

眼霜是护肤的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项,但很多人都不知道眼霜使用方法和正确手法,因此大多人涂的眼霜是没有效果的,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详细>>

真人示范:涂抹眼霜正确步骤

早晚涂上合适的眼部产品是护理的基本步骤,但涂抹眼霜时,并不是胡乱地擦上或以最快的速度扫开便可,要配合独特的涂抹方法,效果才会事半功倍。详细>>

眼霜涂不对,白白浪费钱!涂抹眼霜的6个正确步骤要掌握

在所有的护肤步骤当中,涂眼霜是最为重要的一步,因为眼部肌肤如果护理不到位就容易出现细纹,甚至容易出现皱纹,眼部是比较容易衰老的一个部位,……详细>>

防晒霜的正确涂抹手法

在出游旅行中防晒霜成了姐妹们阻挡紫外线,营造白嫩肌肤的“防线”。在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霜之后,你是否将它的功效发挥完全了呢?你的使用手……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