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御泥坊面膜哪款好用?

2015-07-10 17:23:3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御泥坊红石榴水嫩面膜

  主要功效:特别添加矿物精华水,有效提高皮肤天然防御能力,养出水嫩肌肤。使用方法:取适量面膜均匀敷在肌肤上(请注意避开眼睛及嘴唇周围),停留15分钟左右,用湿海绵完全去除或者用清水冲洗干净,在敷完御泥坊矿物泥浆面膜后再使用效果更佳。

  注意:矿物过敏者慎用。

  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

  主要功效:矿物质提高皮肤天然防御能力;深层滋养,提高肌肤含水量;免洗,轻松养出玫瑰般娇嫩肌肤。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面膜均匀敷在肌肤上(请注意避开眼睛及嘴唇周围),适当按摩片刻后即可安睡,次日起床用温水洗净,可代替晚霜使用。

  御泥坊美白嫩肤矿物泥浆面膜

  主要功效:经六个月以上物理手工方法提取的滩头矿物泥浆,富含多种矿物微量元素,矿物质能强化皮肤天然防御能力;质地温和细腻,养分能迅速渗透入肌肤,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去除老化角质;肌肤光泽明亮、白嫩细腻。

  使用方法:在洁面后,拍上润肤水,将泥浆面膜均匀敷于面部,厚度1.5毫米为佳,避开眼、口、鼻孔等部位,保留15分钟左右,七成干时,用海绵擦拭清水洗净即可。根据肌肤状况,每周2至3次为佳。

  注意:如泥浆敷得太薄会影响本身效果,故1.5毫米左右为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御泥坊面膜哪款好用

御泥坊红石榴水嫩面膜详细>>

御泥坊面膜男士可以用吗?

御泥坊面膜男士可以用吗详细>>

御泥坊面膜男士可以用吗

御泥坊面膜男士可以用吗详细>>

哪款海藻面膜好用

海藻面膜是不少美眉都大力推荐的一款天然面膜,而且海藻面膜还是吸收比较好的面膜。但是,国内现在都有哪些好的海藻面膜品牌?什么牌子的海藻面膜……详细>>

御泥坊矿物泥浆面膜怎么样

御泥坊矿物泥浆面膜怎么样?摒弃肌肤的多余油脂、污垢烦恼,帮助提升肌肤自身调节力,还原肌肤自然净爽神采。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