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欧蒂芙奇迹面膜功效

2015-07-10 17:13:3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欧蒂芙奇迹面膜可达到瞬间美白功效,持续保湿,是约会前救急使用的最佳产品,由于不含铅汞激素等,可以天天使用。其中的纾雅角质细胞生长因子是采用国际最顶尖的生化科技制造,连续使用7天即可见证奇迹发生。角质层明显增厚,美白,修复,祛印,祛皱等一步到位。欧蒂芙奇迹面膜是以蚕丝、蓝莓花青素作为主要原料制成的。而花青素是纯天然的抗衰老的营养补充剂,研究证明是当今人类发现最有效的抗氧化剂,它的抗氧化性能比维生素E高出五十倍,比维生素C高出二百倍。它对人体的生物有效性是100%,服用后二十分钟就能在血液中检测到。花青素在欧洲,被称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尤其蓝莓花青素,营养皮肤,增强皮肤免疫力,应对各种过敏性症状。是目前自然界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质。它不但能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还可维持正常的细胞连结、血管的稳定、增强微细血管循环、提高微血管和静脉的流动,进而达到异常皮肤的迅速愈合。花青素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防止紫外线侵害皮肤,皮肤属于结缔组织,其中所含的胶原蛋白和硬性蛋白对皮肤的整个结构起重要作用。

介绍一下我们的欧蒂芙奇迹面膜:

第一:我们这款面膜是采用国际上最奢侈的蓝莓花青素为主要原料,不含任何激素。它的作用有营养皮肤,增强皮肤免疫力,抗过敏。是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质。还有抗衰老的作用。花青素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防止紫外线侵害皮肤。

第二:是最昂贵的用材,全新第三代蚕丝,能很好的贴合肌肤,让皮肤更好的吸收营养。

第三:能在十五分钟内吸收面膜的营养,均匀肤色,如同静心化了一个美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品木宣言奇迹面膜

商品名称:品木宣言奇迹面膜详细>>

兰蔻奇迹香水——你 就是奇迹

世界给予你所有,正如你赋予世界一切。唤醒每个女人心中的那个女孩,那份自在与自信,你会发现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奇迹和不期而遇的惊喜。清晨朝露……详细>>

兰蔻奇迹香水——你就是奇迹

世界给予你所有,正如你赋予世界一切。唤醒每个女人心中的那个女孩,那份自在与自信,你会发现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奇迹和不期而遇的惊喜。清晨朝露……详细>>

You are the miracle 兰蔻奇迹香水

情人节的到来,空气中都是一股浓郁的甜蜜气息,大家都在期待发生什么,不期而遇的惊喜似乎就在下一个转角处到来。柔软醉心的棉花糖大家小时候都吃……详细>>

四大神奇蜂蜜面膜 润肤抗皱功效全

相信大家都知道蜂蜜具有滋阴润燥、补虚润肺、解毒、调和诸药等等的功效。但是大家又知不知道蜂蜜对于美容护肤同样很有疗效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