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湿疹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阴囊湿疹慢性湿疹肛周湿疹外阴湿疹小儿湿疹

牛尔红酒面膜

2015-07-10 14:29:08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问题一:牛尔红酒多酚保湿面膜的主要成分

这款凝胶状的面膜除了含有抗氧化的红酒多酚成分,还添加保湿玻尿酸,是一款可以天天使用的面膜,可以帮助肤质维持健康稳定,保持红润透亮的完美肌质。

天然红酒萃取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多酚成分,维持肌肤的健康。同时凝胶状的面膜含有保湿的玻尿酸成分,具有迅速补水的功效,添加维他命C磷酸镁,具有持续美白的功效。是一款可以经常使用的多功效面膜!

主要成份『红酒多酚萃取』:带有天然的红色色泽,具有增强肌肤抵抗力,协助肌肤抗氧化,使肌肤恢復红润与光泽气色的美肤成分。

注意事项 ※肌肤容易敏感、脆弱者不建议天天使用,一週使用1次即可!牛尔建议过敏肌肤者在使用前先将红酒面膜抹于手肘、手腕内侧、脸颊、或颈部的一小块区域的皮肤上,停留至少24小时以上,如果未发红或搔痒反应,就能够安心使用! 1。若使用时有以下症状,请停止使用,并谘询皮肤科医师意见:使用时出现红、肿、痒、刺激感等现象 ?使用后经日晒有上述症状产生 2。请尽量避免使用于伤口、红肿及湿疹等皮肤异常部位。 3。请置于孩童拿不到的地方,本产品不可食用。 4。产品未拆封可以保存两年,然而由于添加高单位植物萃取,产品拆封之后,请儘速于6个月之内使用完毕,以确保产品品质。

问题二:牛尔红酒面膜使用方法

牛尔红酒面膜是天然红酒萃取物,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多酚成分,维持肌肤的健康。同时凝胶状的牛尔红酒面膜含有保湿的玻尿酸成分,具有迅速补水的功效,添加维他命C磷酸镁,具有持持美白的功效。牛尔红酒面膜是一款可以经常使用的多功效面膜!

使用方法:清洁脸部后,取适量面膜涂抹稍厚的一层于脸部肌肤,避开眼睛周围及唇部,待10-15分钟之后,再用清水将面膜洗净,此面膜可以天天使用。

注意:肌肤容易敏感、脆弱者不建议天天使用,一周使用1次即可!

问题三: 牛尔 红酒面膜 适合的肤质

牛尔红酒面膜全称牛尔红酒多酚保湿面膜,这款凝胶状的面膜除了含有抗氧化的红酒多酚成分,还添加保湿玻尿酸,是一款可以天天使用的面膜,可以帮助肤质维持健康稳定,保持红润透亮的完美肌质。 带有天然的红色色泽,具有增强肌肤抵抗力,协助肌肤抗氧化,使肌肤恢复红润与光泽气色的美肤成分。 玻尿酸保水效果堪称保湿天王成分,对肌肤温和不刺激,适合所有肤质使用的最佳保湿产品成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酒面膜的制作

功效:红酒珍珠粉精油面膜具有非常好的美白与补水功效。敏感性肌肤慎用,其他肤质每周1-2次。详细>>

大S推荐的面膜红酒面膜

大S推荐的面膜红酒面膜详细>>

美即红酒面膜好用吗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不少红酒面膜,比如大S红酒面膜、牛尔红酒面膜、玛茜的等等。而有果冻包装的美即,令人忍不住想入一个。详细>>

红酒面膜有什么功效? 红酒面膜的制作方法

红酒面膜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美白护肤方法,深受广大爱美女性的推崇。那么你知道红酒面膜应该怎么制作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红酒面膜的内容吧。详细>>

面膜DIY 自制红酒面膜怎么做

这是一款我从杂志上学到的方法,其功效是使皮肤恢复弹性,有助于肌肤再生,原文还提到“能让脸蛋瞬间像微醺时性感娇嫩,红润透亮”。极具诱惑的语……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