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紫外线损伤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可见光眼损伤红外线损伤放射损伤微波损伤放射性肺损伤

六大经典好用日本护肤品排行榜?

2015-07-08 16:26:30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日本护肤品在亚洲护肤品市场中一直占据着龙头老大的位置,即使是在韩流猛刮的近几年,也丝毫不能撼动日本护肤品的霸主地位。因为日本护肤品在打牌科技牌的同时,也兼备了较为温和的成分,在与纯天然植物系韩国护肤品理念也有所不同,日本护肤品更为看重功效与安全性,现在很多日本护肤品都采用无添加配方,尽力减少护肤品带给肌肤的刺激。下边就为大家介绍一下2012年由日本各知名药妆店铺综合调查公布的六大经典日本护肤品,彻底揭开这些持续畅销热卖品的魅力。

  1、 DreamtimesM2 梦幻三部曲

  产品介绍:这支在日本创下6秒1套热卖创举的皇牌护肤套装主打强效保湿牌,是公认的补水冠军爽肤水,在2012年日本第三季度护肤品口碑调查的万人投票活动中,以7145票再度蝉联“最受欢迎护肤品”大奖。其保湿补水能力就无需多说了,升级后的小分子体系HD3.0更利于肌肤吸收,将水分和营养迅速送入真皮层,迅速提亮肤色,改善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由内而外养出水润嫩白的肤质。

  2、 高丝雪肌精美白化妆水

  产品介绍:高丝雪肌精化妆水富含薏苡仁、当归、甘草等汉方植物精华,防止由于日晒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让肌肤逐渐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肤本质的美白化妆水。根据汉代中药处方配置的纯植物性的自然化妆水,能彻底改善肤质,让肌肤呈现均匀,柔和的莹润光泽,温和平缓地调理肌肤,具有完美的美白效果。其含胎盘素,当归萃取精华,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灰暗,防止色素沉淀,提高肌肤的保湿机能,在修护受紫外线损伤的肌肤之余能改善肤质。

  3、 DHC橄榄滋养皂

  产品介绍:DHC橄榄滋养皂是一款内含橄榄精华油和蜂蜜的透明洁面皂,简单摩擦后能够迅速起泡,柔软细腻的泡沫能迅速包裹、分离污垢,温和洗净脸部。具备能充分清除肌肤污垢及老化角质的“洗净力”和“滋润肌肤”的双重功效。没有紧绷感,并能留住滋润,让洗脸也变成一种享受。

  4、 资生堂洗颜专科柔澈泡沫洁面

  产品介绍:含有保水氨基酸衍生,在深层洁面的同时温柔呵护肌肤。保留滋润水分并且彻底清洁毛孔和肌肤表面污垢,洗后倍感滋润。持久保持稠密细腻、富有弹性的泡沫;泡沫充分深入毛孔及肌肤的纹理中进行清洁;带走污垢、呵护肌肤;保持肌肤的滋润膜、使肌肤水嫩清洁有弹性。不含色素,柔和配方,适合各类肌肤。

  5、 芙丽芳丝freeplus保湿修护化妆水

  产品介绍:这款爽肤水可以为肌肤带来水润清爽的使用感,如融入肌肤般迅速渗透的透明清爽型化妆水。 在角质层紧紧锁住水分,使每一寸肌理水润饱满。 打造无缝隙的细致肌理,使肌肤清爽、触感好。 严格选取优质而低刺激性的原料,不给柔嫩的肌肤添加任何负担。

  6、 FANCL补湿液

  产品介绍:FANCL的这款明星保湿液质感浓郁,深层渗透,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回复饱满柔滑。水润高效蛋白补充季软化角质,令肌肤纹理细致,水润柔滑。蕴含胶原蛋白迅速补充水分,软化角质均匀肤色。补水同时平滑肌肤纹理,给肌肤持久保湿。不过不太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因为够滋润,所以会有少许的出油现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六大经典好用日本护肤品排行榜

日本护肤品在亚洲护肤品市场中一直占据着龙头老大的位置,即使是在韩流猛刮的近几年,也丝毫不能撼动日本护肤品的霸主地位。因为日本护肤品在打……详细>>

十大经典男生护肤品排行榜

男生肌肤虽然底子比较好,但是油光、痘痘、黑头、暗沉等问题也会让青春期变成尴尬期,为了改善并长久保持年轻态肌肤,型男们必须找到一款专业的……详细>>

平价护肤品排行榜?

平价口碑最好 护肤品排行榜详细>>

日本药妆排行榜

日本药妆越来越深受女性喜爱,女生们去日本旅行,少不免要搜罗日本护肤品等等,化妆品因为其将护肤品与医学相关联,让人们越来越偏向于这种让人放……详细>>

最好用化妆品排行榜

一、网友的意见:详细>>

  • 张志文

  • 覃承诃

  • 陈江海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