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什么化妆品比较好

2015-07-08 15:04:50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你是否想要买最好的化妆品?那你就要好好的找下化妆品的品牌了,这样质量才能有保证的,毕竟国际大品牌还是有一定声誉的。什么牌子的化妆品比较好呢?下面为大家揭晓化妆品十大品牌排行榜!

1、欧莱雅L'OREAL

(始创于1907年法国,世界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世界化妆品行业的领先者,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2、雅芳AVOU

(1886年创立于美国,全美500强企业之一,世界上最大的美容化妆品公司之一,雅芳(中国)有限公司)

3、妮维雅NIVEA

(于1911德国,BDF(拜尔斯道夫)旗下品牌,大型全球性护肤品与身体护理品品牌,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

4、玫琳凯Marykay

(于1963年美国,最大的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之一,化妆品十大品牌,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5、玉兰油OLAY

(于1950年,宝洁公司旗下品牌,全球500强企业,世界上最大最著名的护肤品牌之一,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6、DHC蝶翠诗

(1972年日本,跨国大型企业集团,日本最著名的化妆品品牌之一,行业著名品牌,上海蝶翠诗商业有限公司)

7、薇姿Vichy

(创立于1931年法国,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世界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世界著名品牌,法国欧莱雅集团)

8、欧珀莱AUPRES

(中国名牌产品,中日合资企业,大型公司企业,行业著名品牌,化妆品十大品牌,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9、露得清/可伶可俐

(分别创立于1954年美国和1992年美国,世界著名品牌,化妆品十大品牌,强生(中国)投資有限公司)

10、旁氏POND'S

(创立于1846年美国,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世界企业500强,联合利华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化妆品最好

什么化妆品最好详细>>

什么牌子化妆品好用

世界最好用的十大化妆品 1 好莱坞明星人手一支的雅顿8小时润泽霜,70年来一直焕发着它的神奇魔力; 品牌详细描述:伊丽莎白•雅顿(Eli……详细>>

红血丝用什么化妆品

红血丝又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症,也有人称“高原红”、“红二团”,它是指皮肤和黏膜表浅小血管持续性扩张,形成红色或紫红色斑块状、斑点状、线状……详细>>

什么眼霜比较好?

眼霜已经成为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首选,那么什么牌子的眼霜比较好用呢?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下我自己使用眼霜的要求。详细>>

化妆品要换着用吗? 哪些护肤品比较好?

除了吃饭可以一直认真坚持,其他的事情想要一直坚持很难。而且有些事坚持了也不一定是对的,例如:坚持使用同样的产品未必就是好的。今天给大家普……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