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达人教你如何化生活妆

2015-07-08 14:03:5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生活妆妆色清淡典雅,自然协调,是对面容的轻微修饰与润色。它是通过恰到好处的方法,强调突出面容本来所具有的自然美。自然和谐突出清新优雅,下面就俩一起学习一下如何化生活妆。  

  (一)定妆:

  用粉扑蘸取少量散粉或用粉饼在面部薄薄定妆,皮肤干燥或老化皮肤可只在眼部定妆。

  (二)眼影:

  用眼影刷蘸取少量眼影色,从上眼睑内眼角向外眼角轻轻晕染至双眼皮褶皱的上方。

  (三)眼线:

  沿着睫毛的根部从内眼角至外眼角画眼线,线条要流畅(画不好的人可不画)。

  (四)睫毛:

  先用睫毛夹让睫毛弯而上翘,然后刷睫毛膏(想加强效果可反复刷几次),使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采。

  (五)胭脂:

  选浅色胭脂,用量不宜多,要非常自然,可增加皮肤的通透感和调整脸型。

  (六)口红:

  口红颜色不宜太鲜艳,尽量接近唇色,可选用粉质无光的口红,年轻人可在加涂一层唇彩。

  小编寄语: 生活妆、也称日妆,用于一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妆色宜清淡雅致,自然协调,尽量不露化妆痕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P老师教你如何化生活妆

落落大方又不失知性的简约淡妆许多职场朋友都偏爱,可是要怎么化呢?想必大家都知道小P老师的化妆技巧是多么令人惊叹啊,今天就让小P老师来教……详细>>

生活妆要如何画

照镜子是女性每天的必修课,化妆有个要诀就是要在镜子中找到自己五官中最为漂亮的地方,在整个整个化装过程中,最漂亮的地方也就是化妆最需要下工……详细>>

教你怎样化生活妆 打造清新氧气妆感(图)

化妆是女人必须拥有的一项技巧,也是现代女人应当掌握的。现在用四步教你怎样化生活妆,打造清新般氧气妆感。详细>>

达人教你如何保养唇部

夏季护肤,很多MM一直关注着脸部两颊和眼部肌肤,但是忽略了唇部肌肤的保养!那么你有没有发现,唇部出现干裂、唇纹增多的现象。唇部保养不只……详细>>

新手如何学化生活淡妆

新手如何学化生活淡妆,只要有了淡妆,你害怕自己成黄脸婆吗?不管是上班还是出游,一款淡妆都能拯救的形象。女人要懂得收拾自己,才会有好的姻缘……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