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深入滋润干燥肌肤 凡士林倍护润肤露评测

2015-07-08 10:56:4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评测编辑Teddy说: 凡士林倍护润肤露的质地细腻温润,延展性好,只需少量便可涂抹均匀。使用后肌肤感觉不油不腻。它蕴含多达双倍的肌肤保湿修复因子,能迅速纾缓干燥肌肤,给肌肤滋润,能有效帮助平衡肌肤,令肌肤柔嫩润滑,充满活力和弹性。

  合适肤质: 适合各种肤质

  身体乳的外包装通常能现其品牌的内涵、定位和档次。消费者对于产品的第一印象通常很大程度上影响消费者是否会购买该款产品。现在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身体乳的外观质地如何吧。

  评测方法: 通过图片拍摄和编辑使用心得描述产品质地颜色、香味、黏度、;其中可以包括对产品外观的描述。

  凡士林倍护润肤露的米黄色的瓶装设计,不够吸引眼球。翻盖便可挤出使用,还算方便。米黄色色的质地细腻温润,感觉轻盈,延展性十分的好。其香味给人的印象一般,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在使用润体乳后,肌肤保持清爽,会给人舒适的感觉。如果用后皮肤反而变得油腻,则会使它的功效大打折扣。下面将针这款润体乳的清爽性进行考量,看看它的清爽性如何.

  评测方法: 抹定量润体乳在肌肤上,几分钟后后将吸油纸覆盖在涂抹部位上,然后近距离拍摄吸油纸的状况,检测这款润体乳的清爽性。

  凡士林倍护润肤露的清爽度理想。吸油纸上基本没有痕迹,使用后肌肤感觉不油不腻,润肤露能迅速被肌肤吸收,给肌肤持久滋润。

  身体乳的肌肤保湿能力好不好关系到肌肤的吸收营养物质的能力。保湿能力好的身体乳,能为肌肤提供一个好的环境,加快对皮肤护理产品的吸收。下面来看一下这款身体乳的肌肤保湿能力如何吧!

  评测方法: 使用肌肤水分测试仪测试使用产品前后皮肤的水分值,再测试使用后一小时肌肤的水分值,计算其即刻水分值与锁水率,以此来观察身体乳的肌肤保湿能力。(锁水率=一小时后水分值/使用后水分值:补水率=(使用后水分值-使用前水分值)/使用前水分值)

  凡士林倍护润肤露的肌肤保湿能力还可以。使用前肌肤的水分值为30.5%,使用后为56.5%,使用一小时后,肌肤水分值为32%。使用后,肌肤的即刻水分值提高了26.5%,锁水率为56.6%,而补水率则为86.8%。它蕴含多达双倍的肌肤保湿修复因子,能迅速纾缓干燥肌肤,给肌肤滋润。

  身体乳在清洁肌肤的同时,最好也能改善肌肤,提高肌肤的细嫩度,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这样才能下一步的护肤打好基础,让肌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

  评测方法: 使用肤质测试仪对试用者使用产品前后的肤质进行检测,对比肤质的变化。

  在使用凡士林倍护润肤露前,肌肤十分干燥粗糙,皮脂含量也很少,测试仪上显示为负值,这样的肌肤容易受到外来的伤害而皲裂。使用后,肌肤得到滋养,皮脂含量提高了四个点,水分与细嫩度也提高了五个点。其肤质改善效果十分的好,肌肤的各项指数都十分平均,能有效帮助平衡肌肤,令肌肤柔嫩润滑,充满活力和弹性。

  评测总结: 凡士林倍护润肤露的质地细腻温润,延展性好。清爽度理想,使用后肌肤感觉不油不腻。使用后,肌肤的即刻水分值提高了26.5%,锁水率为56.6%,而补水率则为86.8%。它蕴含多达双倍的肌肤保湿修复因子,能迅速纾缓干燥肌肤,给肌肤滋润,能有效帮助平衡肌肤,令肌肤柔嫩润滑,充满活力和弹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霜

使用心得:详细>>

润肤露和润肤乳的区别是什么

润肤露和润肤乳在本质上的区别是不大的,通常润肤霜的价格会相对高一点,因为润肤霜的成分更浓一点,使用起来也会更黏稠。而到底是挑选润肤露还是……详细>>

温和补水 婴儿润肤乳评测

使用婴儿润肤乳前,试用者的手背肌肤水份值为34.8%,油分值为23.3%,使用后试用者的手背肌肤水份值为49%,油分值为32.8%,2小……详细>>

夏末秋初最干燥 教你护唇小妙招

夏末秋初是比较干燥的一个季节,那么夏末秋初如何护唇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夏末秋初的护唇的方法。详细>>

认清润唇膏滋润成分 全天候水润不脱皮

在秋冬的划转包里,于护手霜齐名的美容品就要属润唇膏了。它能维持唇部时间较长久的滋润感,就好比要在脸上使用乳液和面霜才能保护皮肤不干燥,润……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