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舒肤佳香皂真假

2015-07-08 10:36:4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舒肤佳香皂真假:

怎样鉴别舒肤佳香皂真假?

舒肤佳香皂属于传统的固形皂,应该采用的是动物油,而且碱的成分也很大,里面还要添加一些化学辅料,有时候会遇到开裂的问题,那是因为你买的香皂是假的,那么,如果辨别其真假呢?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看那包装盒

真货包装盒纸质好,较硬;假货包装盒有毛边,盒表面常有蜡质感觉。

第二:看包装封口

真货包装封口处没有胶水痕迹;假货则有胶水溢出现象。

第三:看皂体

真货皂体精细、光滑,具有特殊的清新香味;假货皂体粗糙,颜色不纯净,香味刺鼻或无香。

第四:真伪标志

真货舒肤佳皂,在外盒粘接处外延可看到切纸留下的小凸点,正面三个,两面各两个。

真假“舒肤佳”香皂可从以下几方面鉴别:

其一,闻气味。假劣“舒肤佳”香皂的气味浓烈,闻起来较刺鼻,而真货“舒肤佳”香皂闻起来是较淡的清香味;

其二,看包装盒的质地。假劣“舒肤佳”香皂的包装盒质地坚硬,真货包装盒则质地较柔软;

其三,摸香皂表面。假劣香皂的手感不光滑;

其四,看其外包装的粘贴封口处。如果是以三点式粘贴就是真货,否则就是假货。

舒肤佳香皂该包装盒的背面真品 P&G圆防伪标识在大部分以深篮色为背景点缀大小不同十三颗色且字体清晰、线条笔直清楚、印刷精致,套色图案极为严谨,无理疵。批号标注在盘小侧面且清楚,包装所用胶为纤维性撕裂胶。皂体净含量125g、在保存期内失重应小于5%,有 P&G特殊香型。假品由于粗制滥造、印刷效果极差、防伪标识模糊。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皂洗脸好吗 香皂洗脸的正确方法

虽然新型洁面皂的皂基含量大大降低,但是由于香皂的特殊性,偶尔会有用后紧绷的感觉。不过,由于皮肤有自我调节能力,通常半个小时过后,皮脂分泌……详细>>

香皂可以洗脸吗

可以的。不用担心碱性状态的香皂会损伤肌肤,即使正常肌肤使用带有微弱碱性的香皂,也能保持皮肤的光泽状态。泡入弱碱性的温泉,温泉水会慢慢软化……详细>>

香奈儿邂逅香水真假

不管是哪款 正品香水的真假辨别详细>>

硫磺香皂洗脸好吗?

广义上指添加有硫磺成分的香皂,是一种硫磺类药皂。由于皂基中加入了硫磺,在洗浴时可产生硫化氢和五氯磺酸,具有杀菌效果,我们知道,天然温泉也……详细>>

香皂洗脸的好处

香皂洗脸有软化角质的好处,大家不用担心碱性状态的香皂会伤害到肌肤,即使是正常肌肤使用带有微弱碱性的香皂,也能够保持肌肤的光泽状态。经常泡……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