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纯奶可以做面膜吗

2015-06-29 22:06:4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如何使用

完全清洁脸部,然后把喝剩下的牛奶慢慢的涂在脸上,不用洗掉,直接过夜。第二天牛奶完全被面部吸收,再用洗面奶清洁即可。或者将大约30ML鲜奶放入容器, 浸泡面膜纸。把浸过牛奶的面膜纸敷在脸上。在沙发上躺15~20分钟。然后揭下面膜纸,用清水将脸洗净。

功效

牛奶具有美白和收紧皮肤的功效,特别适合肤色暗黄和毛孔较粗大的女士使用。同时,它能为干性肌肤提供充足的滋润补给,如清早上班前敷在眼上,还可消除眼部浮肿。

3护肤养颜方法

护肤养颜方法

第一步:彻底清洁你的面部,用温水加上洗面奶轻轻洗干净你的脸部,油性肌肤要注意控油。

第二步:用磨砂膏磨去额头、鼻翼、下巴处等位置死皮,请勿大力,要轻轻用腹指按压。

第三步:将当归粉末、蜂蜜、牛奶、珍珠粉、蛋清等调匀,呈膏状,仔细均匀敷于面部和脖子等部位。

第四步:仰躺15分钟,可以在房间内播放一些自己喜欢的轻音乐,闭目养神,不要等面膜干透(要反吸皮肤水分)。

第五步:用温水轻轻洗去面膜,面膜干结处,千万不要用手去抠,要用水缓缓淋于面部,待面膜自己软化后,方可用水洗干净。

第六步:用棉花球蘸上温热牛奶,仔细擦洗面部和脖子。晚上睡觉前,可以不再使用化妆品。到第二天起床时,再洗去脸上和脖子上残余牛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眠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许多睡眠面膜标签上都写的是每晚睡前洗净脸涂抹等等的话。但是要知道睡眠面膜也含有许多伤害皮肤的化学物质。睡眠面膜可不宜天天用,最好不要每天……详细>>

可以天天用的面膜酸奶面膜可以吗

酸奶面膜可以天天做吗?酸奶可以美白但不可以每天做。酸奶含有大量的乳酸菌喝了不但对肠胃有很好的调节作用,也是DIY 护肤的好材料。酸奶的性……详细>>

面膜可以天天做么

美白我们首先会想到什么?当然是面膜了。但是,我们真的用对用好了面膜吗?面膜是我们日常深层清洁皮肤和护理皮肤的主要用品,选择了一种适合自己……详细>>

海藻面膜的海藻可以吃吗

海藻是一种在海里的“蔬菜”,吃一些海藻是可以预防疾病的,并且女性吃海藻更加有意想不到的好处哦。详细>>

面膜可以天天贴吗

禁区一、面膜天天敷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