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补水保湿 3招让你在聚会里保持肌肤水润

2015-06-05 09:49:4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聚会的时候我们常常是化好美美的妆玩到很晚,肌肤的状态就不如往常好,熬夜一晚通常要休整几天才能恢复元气。前面我们说到了上班族的工作日保养法,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上班族在聚会日如何保持肌肤水润。

聚会日——水光肌肤 我要妆容更服帖

终于摆脱了一周的工作迎来了和姐妹们的聚会,在这个时刻当然也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但忙碌了一周暗淡未加修饰的肌肤怎么上妆都不服帖,这个时候在聚会前我们要善于进行密集修护保养。

1:出门妆前护理要做足

别再抱怨你为什么妆容不服帖又容易脱妆了,一方面是你选择的化妆品的缘故,另一方面拥有一个好的肌肤状态,做足妆前护理,把肌肤调理到一个完美的状态比什么都强。所以快速简单的一个精华水和全方位修复面膜是非常有必要的。

2:妆前TIPS:明眸秘籍妆前敷眼膜

如果你的肌肤非常倦怠,那么可以在妆前敷一片眼膜,密集修护给眼部肌肤带来的滋润让你一整天都看起来精神好好,妆容也特别持久。

3:香氛点亮Partytime

终于到了聚会日,画上了美美的妆容,做了漂亮的发型,但总感觉少点什么。其实就是让你美丽出众的一瓶香氛,Partytime忌讳特别浓重的香氛,最好能够衬托出自己气质的淡香氛。

休息日——全方位放松 隔天上班美美哒

工作日+聚会日连轴转,不管是身体还是肌肤都疲惫不堪,好不容易迎来的休息日,一定要全方位进行放松,这样隔天上班才能美美的元气满满一整天。

1:美容觉一天元气满满

美容觉是必须的,可以在临睡前洗热水澡进行放松,听一些柔和的音乐帮助睡眠。有条件的话可以点上一个香薰灯,淡淡的香,让你进入美梦,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脸滑滑的,嫩嫩的。

2:深层修护还原水光肌

为了让你接下来的一周有一个好的皮肤状态,在休息日的那一晚一定要记得做一个深层修护,才能够让肌肤打开吸收通道,像海绵一样吸收营养成分,水光肌嫩嫩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避开补水保湿三大误区 外敷内服帮你保持肌肤水润

不要以为春天比较湿润,就不注意保湿,其实这绝对是一个错误的想法,不管是干燥的季节,还是湿润的季节,补水保湿的工作都刻不容缓。今天,小编就……详细>>

冬季如何给肌肤补水保湿 7招让肌肤保持水嫩

皮肤缺少水份看起来就会干巴巴的,皱纹也会随着而来。很多女性之所以会有各种皮肤问题就是因为缺少。因此,补水是最为重要的一个护肤过程,那么要……详细>>

补水保湿有妙招 7招hold住水润清爽肌

皮肤缺水会导致干燥、发黄、暗淡无光泽、松弛、皱纹、衰老等现象的出现,成年女性的皮肤含水量只有15%或更低,远远低于婴儿时期的25%,缺水……详细>>

夏季补水保湿很重要 2大保湿秘籍做水润美人

很多MM可能觉得,夏季感觉皮肤并没有十分干燥,因此就很容易忽略了面部的补水保湿。但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在夏天,我们更需要给肌肤补水保湿。那……详细>>

秋季如何补水保湿?备齐4件套

一场又一场凉爽的秋雨让我们迎来了干燥的秋季,秋季空气中缺少水分容易引起人的皮肤干燥,特别是脸部的肌肤,那么秋天应该如何补水保湿呢?这里小……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