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皮肤类型 > 正文

肤色偏黄穿什么颜色衣服

2014-05-30 19:33:07      家庭医生在线

肤色偏黄穿什么颜色衣服?对于天生肤色偏黄、偏暗的女性来说经常有这样的困扰。由于有偏黄肤色的问题,很多女生在衣服颜色搭配上有很大的纠结。其实只要尽量避开深棕色与墨绿色,其他颜色的衣服都可以。

肤色偏黄穿什么颜色衣服?其实肤色偏黄宜穿以下色系服装

女孩子肤色偏黄偏暗,不要穿色彩暗的服装,而应该多穿一些明亮颜色的服装。肤色暗黄适合色彩浓郁、有光泽感的颜色。

白色系绝对不会出错的,可以让你看起来精神利落。柔软质地的白色衣看上去好气色,好气质!也可穿白底小红花或白底小红格的衣服。这样会使面部肤色更富有色彩。

蓝色调服装,例如酒红、淡紫、紫蓝等色彩,这样能令面容更白皙。

粉色系,像粉蓝,粉红,玫红等颜色都可以让精神不健康的肤色看上去更舒服柔和。

宝蓝色、藏蓝色绝对是瞩目的颜色,不仅看上去会更白皙,而且非常醒目美丽哦。

米色系有视觉上柔和肤色的作用,再搭配一些亮色的配饰,你的气质绝对非凡。如果喜欢还可以搭素一点的格纹的、俏皮可爱

桃红色浅一些的衣服会掩盖住你暗黄的肤色,而且会让你神采焕发,清瘦的人很适合这个颜色。可以试一下哦!

肤色偏黄穿什么颜色衣服?其实肤色偏黄不宜穿以下系列服装:

避开暖色系列,棕色,绿色,艳色,会使人显得晦暗,没有生气,乡气。

皮肤偏黄的人绝对不可以穿黄色系的衣服,使皮肤显得更黄,如褐色、橘红、驼色咖啡色、土黄色杏等最好能不穿则不穿,以免令面色显得更加暗黄无光彩。

不要穿褐色系、深紫色的服装,这些色彩会使黄色皮肤的人脸色暗淡。

头发也绝对不能染黄色的,不然会显得皮肤更加的暗黄无光,还有就是皮肤黄可以用紫色的散粉隔离霜来遮盖哦,气色会好很多。

其实肤色偏黄的女性只要按照上述的方式选择衣服颜色搭配,都会让人眼前一亮,充满自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肤色偏黄

导语:随着秋季气温的下降,很多MM看着自己的皮肤越来越暗黄,十分苦恼。那么皮肤偏黄的原因是什么呢?这是因为秋季气温干燥,导致肌肤缺水失……详细>>

肤色偏黄如何改善 亮白肌肤全靠5种食物吃出来

肤色偏黄如何做才能够改善?很多女性朋友们五官标致,长得也不错,但是就是肤色偏黄,导致整个人看起来不够有生气,这对于我们的工作和交友方面都……详细>>

我要穿什么颜色 肤色与衣服颜色搭配全攻略

我要穿什么颜?肤色与衣服颜色搭配全攻略!想要知道你的肤色应该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吗?其实每个人的肤色都有一个基调,有的衣服颜色与某些基调十……详细>>

肤色黑穿什么颜色好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对于天生肤色不白的女生来说,肤色黑穿什么颜色好?虽然很多MM都想自己变得白皙,皮肤越白越漂亮,那么对于很多女生抱怨……详细>>

皮肤偏黄该如何改善肤色?

俗话说一白遮白丑,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嫩白的肌肤一直都是他们想要拥有的,但是世界上的事情并不都是遂如人愿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拥有嫩白的……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