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如何扎头发

2014-09-16 14:31:16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如何扎头发简单好看?热浪来袭,天气热得不行,长发女生也只能毫不犹豫的将头发扎起来。可是如何扎头发好看呢?什么样的扎头发发型不仅能够对付闷热的夏天,还能够十分显心思?下面,就来看一下小编热荐的如何扎头发好看图解吧。三款甜心专属扎发发型,点亮你的每一天!

甜心专属扎头发发型 如何扎头发好看图解不容错过 第一款 松散公主头侧扎发 如何扎头发好看?好看的发型绝不等于复杂的发型,有些时候好看的发型反而非常轻松就可以搞定,比如图片中这款松散的公主头。这款发型采用简单的编发技巧,就可以给人优雅万分,女人味十足之感。

甜心专属扎头发发型 如何扎头发好看图解不容错过 如何扎头发好看图解:

Step1 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注意编发的时候也要分清楚头发的区域。

在左侧取出两股发束,并将上层分出来的头发分成若干部分的发束,这分别属于三个部分的发束一路往右进行编发,直至完成。

第二款 俏皮不对称发髻 这个夏季,厌倦了中规中矩的发型,就大胆来尝试不对称发型吧!彰显个性另类就在此时了!将头发分成两部分绑扎发髻,然后一边在上方一边在下方,这样的不规程,会显出抢眼的造型感。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心专属扎头发发型 如何扎头发好看图解不容错过 如何扎头发好看图解:

Step1 头发分成两部分,边界的部分用手指划成波浪形。两部分的头发绑成一高一低的马尾。

Step2 两股发辫分别卷成松散的发髻。

Step3 卷发髻的方式,可以先将接近发尾的部分变成麻花辫,并将发辫往上卷,用发夹在本身的发辫上卡紧,就完成了。

甜心专属扎头发发型 如何扎头发好看图解不容错过 第三款 慵懒感松散发髻 这款发髻造型也是慵懒而优雅的,不过这款扎头发发型同样简单得让人惊喜!只要简单扭转发束。那么这款好看的盘发就是你的了。当然了,在发型diy之后,不要忘了别上好看的蝴蝶结发饰来增添甜美感。

如何扎头发好看图解:

Step1 左侧取出发束扭捻往右拉,用发夹在靠下的地方固定。

Step2 余下的头发分成几部分,将发束往上卷,并用发夹固定。

Step3 发夹固定发髻的方法,注意要将卷曲的部分夹紧贴着头皮的头发部分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学习如何扎头发

学习如何扎头发,谁说长头发的扎法没有新意?今日哈秀时尚网小编就给长发的妹子带来创意时髦长头发的扎法图解,这样一款长头发简单扎法详细>>

教你如何扎头发

教你如何扎头发,很多MM都会觉得扎头发很难,所以总是选择披散着头发。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款很适合在春季编的优雅发型,方法详细>>

短发如何扎头发好看 6步扎出公主发型甜美迷人

短发MM总觉得发型比较单一,其实短发也可以百变,下面教你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清新的公主头发型的扎法让你焕然一新,超详细的教程大公开,一起……详细>>

短发如何扎头发好看

短发如何扎头发好看,长发公主甜美动人,短发公主也一样,只是多了几分俏皮和精灵的活力。这款短发扎法就是采用公主头的扎法,将短卷发的上部分扎……详细>>

扎头发步骤

扎头发步骤,亲爱的你还在烦恼夏季怎么扎头发简单好看吗?你想尝试一下新的发型方式吗?让哈秀小编为你介绍一款好看的发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