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去痘最有效的方法 茶树精华帮你快速祛痘不留痕

2014-04-29 08:45:39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茶树精油其实就是来自于茶树的提取物,它有很多的美容功效,在美容方面最常见的就是收敛毛孔和去痘印,茶树精油尤其适合油性肌肤以及长有粉刺的肌肤,在去痘印方面更是功不可没。接下来赶快来学习用茶树精油去痘印的方法吧!

方法一:加入到面膜中

制作Tip:在做面膜的时候,我们可以在面膜中加入一到两滴的茶树精油,然后把面膜敷在脸上大概15分钟左右,对舒缓痘痘肌肤也是有一定的疗效的,特别适合油性肌肤者,也能够有效缓解毛孔粗大的问题噢!

方法二:和其他精油混合

茶树精油和其他精油混合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

制作Tip:准备茶树精油3滴、迷迭香精油2滴、葡萄籽精油5ml。把它们混合在一起,用此混合精油对脸部进行美容按摩,帮助排除毒素,然后再用洁面产品清洗干净脸部,再喷上茶树花水就ok了!

这个方法可以平衡油脂分泌,调理痘痘肌肤。

方法三:将茶树精油点在患处

制作Tip:用棉签蘸取适量的茶树精油,把它点在痘痘上,就能够有很好的抗菌消炎和收敛痘痘的作用。

坚持使用一到两天,发红的痘痘就会变得干瘪了,需要注意的是,茶树精油基本上都是具有感光性,因此最好是在晚上使用。

编辑寄语:茶树精油祛痘效果非常厉害,茶树精油最适合油性肌肤,尤其是长痘的美眉且又是油性肌肤者,这个时候用茶树精油是最适合的去痘印方法!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处于经期和妊娠三个月内的女性,还有血压高、干性皮肤等的朋友,就应该要谨慎使用茶树精油,或者杜绝使用茶树精油,不然会出现不良反应!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痘痘最有效的方法 2大祛痘小妙招彻底祛痘不留痕

痘痘是MM们最大的敌人,经期前会长痘,睡眠不足会长痘,上火的食物吃多了也会长痘,脸上似乎总是痘痘肌。到底怎么办呢?有什么去痘痘最有效的方……详细>>

快速去痘方法 3招教你轻松祛痘不留痕

快速去痘方法,“战痘”轻而易举详细>>

去痘痘的最快方法 6个生活小习惯轻松除痘塑美肌

爱美MM们,最受不了脸上布满痘痘了,可是怎么样才能防止痘痘生生不息呢?下面告诉你防痘的措施,这些防痘的措施其实不是很难,不过需要你的坚持……详细>>

不同部位痘痘逐个击破 战”痘“全攻略帮你祛痘不留痕

痘痘肌是每个MM最苦恼的皮肤问题之一,而且经常出现额头的痘痘刚消去,下巴的痘痘又冒出来了。到底怎样才能有效去除不同部位的痘痘呢?答案很简……详细>>

科学祛痘的小窍门 5招安全有效不留痕

青春期长痘痘是正常的,但长了痘痘毕竟影响了容颜,所以不少MM控制不了自己去挤它,这个时候一定会有会告诉你不可挤痘痘。其实如果是科学地挤痘……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