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众星聚集北京电影节红毯 女星美肌有道秒杀闪光灯

2014-04-18 08:45:23      家庭医生在线

4月16日晚,第四届北京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又是星光璀璨,各位女星都出尽法宝,从精致的妆容,到华丽的衣服,再到璀璨的饰品,这些都为她们赢来了不少的闪光灯。除此之外,各位女星的水嫩肌肤也让摄影师们忍不住按下快门,现在,就让小编为各位MM介绍这些女星们的美肌之道吧。

范冰冰

范冰冰与《杨贵妃》剧组一同亮相,同一剧组的张艺谋、田壮壮、吴尊、屠洪刚一起来充当范冰冰的护花使者。

1、美容篇

偶尔抽时间去美容院做全身或部分皮肤护理。每次做完,皮肤感觉特别舒畅,毛孔也越来越小。我时常保持皮肤清洁,视天气冷暖干湿决定使用何种护肤霜。最重要的是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水果,坚持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让皮肤、身材走了样。”

2、饮食篇

有意识地多喝汤,多喝果汁,菜以清淡为主,吃花生、芝麻、核桃、植物油等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品,这些东西有利于头发的健康养护。

3、生活篇

远离烟酒,尽量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作息规律。

章子怡

章子怡刚刚在香港金马奖夺得影后,这次在北京电影节上一个人走红毯,却丝毫没减这位新科影后的霸气。

秘诀一:面膜不能省

谈起护肤,章子怡坦言,最要感谢的是给了她第一片面膜的化妆师。“他告诉我,人的皮肤从二十几岁就开始老化,对皮肤的保养应在这个年龄开始。对化妆品、护肤品,我一直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这方面不能省钱,一定要买最好的。”虽然很重视对肌肤的保养,但章子怡却很少去美容院做护理。她说:“一是没有时间,二是觉得还是自己做比较放心。”

秘诀二:多睡觉

睡觉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好地修复,章子怡也说:“在保养上,男人靠的是吃,女人最重要的是睡觉。作息时间一定要正常,而且必须保证8个小时的睡眠。平常如果不拍戏,我一定不会超过12点睡觉。” 所以爱美的MM们,记得不要经常熬夜哦,这可是会加速皮肤衰老的,快学学章子怡12点前睡觉吧!

秘诀三:爱吃水果爱喝水

我们都知道,皮肤要水的滋润才能更加有弹性和光泽,补水除了要用外在保养品,多喝水,多吃水果也是一种补水方式哦,多吃水果还能补充维生素C,有美白祛痘的功效哦。章子怡在美容方面,她也特别推崇吃水果和多喝水。

秘诀四:多运动

作为当红明星,为了保持身体的柔韧度和力量感,章子怡经常去健身房做一些器械运动,这样不仅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身材,对于皮肤的保养也是十分有用的。因为运动排毒会让皮肤更加健康,红润。

秘诀五:吃天然食物

一个好的饮食习惯也护肤必不可少的一步,如果常吃辛辣油炸食品,皮肤粗糙暗淡当然不足为奇,那要拥有好肤色,首先就要管好自己嘴巴啦!章子怡在这方面,章子怡就是个好模范啦!她说:“为了健康,大家都喜欢吃天然的食物。“所以MM们注意啦,从现在起就远离垃圾食品吧!

刘亦菲

这位清纯脱俗的神仙姐姐当天身穿一身抹胸白裙,领衔《最后的战争》剧组一起亮相。这一身白裙尽显她的“冰雪美人”的形象。

1、美容护肤要清洗有道

在忙碌一天后,对于脸部的美容护肤保养,刘亦菲认为:平时洗脸用热水、温水还是凉水,要因人而异。简单地说,非油性皮肤和混合肤质的人,最好用高于30℃的温水洗脸,但要低于体温,用手试有温热感,不觉得烫即可。

她说:温水不仅可以轻松洗去面部浮尘,还可使毛孔张开,利于皮肤的深层清洁。注意水温不宜过热,超过人体正常体温时,面部血管壁的活力就会减弱,皮肤容易变得松弛无力、发干,出现皱纹。

2、平时多吃水果多喝汤

她格外强调要多吃水果,也要多喝汤,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补水永远是女人的必然功课。“只要是汤我都喜欢喝,包括方便面的汤。”至于曾经喝过的那些滋补汤名,刘亦菲没特别留意过,所以实在没办法跟读者分享,她认为所有的汤对人都是有好处的。

宋慧乔

这位有韩国天然美女之称的宋慧乔,当天一袭深蓝色长裙亮相,更加突显出她的高贵气质。

1、美白三部曲

东方女性信奉“一白遮三丑”,前一阵子宋慧乔拍广告,一连晒了好几天的大太阳,虽然天生白皙的乔妹本身并不容易晒黑,但想要完完全全白回来,也得费一番工夫。

宋慧乔为了让自己迅速恢复原本白晳的模样,她每天都敷美白面膜,并且勤搽美白精华液,目的就是为了加速新陈代谢。以除去晒后的暗黄肤色,让皮肤恢复原本的红润色泽。

2、鸡蛋美白

将新鲜鸡蛋一枚与蜂蜜一小汤匙搅和均匀,临睡前将其涂刷在面部,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蛋清可以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有效修复面部肌肤损伤。蛋黄含有丰富的卵磷脂、甘油三脂和卵黄素,是很多美白产品中必含的元素。

3、蜂蜜去皱

将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涂敷面部,并进行按摩,可使皮肤光洁细嫩,减少皱纹。每周两次为宜。

蜂蜜一匙、奶粉一份、鸡蛋清一个,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棉签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每周两次为宜,对皮肤干燥有明显效果。

4、牛奶让皮肤丝绒般幼滑

她的另一个秘诀是每天用牛奶洗脸,并经常使用牛奶面膜,使自己的皮肤像丝绒般幼滑。在片场忙着拍戏时,为了缓解皮肤的疲劳,使皮肤保持弹性,宋慧乔也会采用黄瓜面膜采取应急措施。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星光璀璨 当红女星护肤秘籍大揭秘

第33届香港金像奖刚刚落下帷幕,章子怡与张家辉分别赢得了影后影帝。在这种盛大的颁奖典礼中,星光璀璨的红毯就如同一场时装秀。各位女星的服装……详细>>

《宫3》收视破2 《宫》系列剧女星私下美肌大PK

虽然,《宫锁连城》一开播就被琼瑶举报抄袭《梅花烙》。但是,这并没有阻挡观众看这部剧的热情。就在4月20日,该剧CMS50城的收视率达到了……详细>>

釜山电影节红毯 比拼时尚范冰冰最抢镜

号称亚洲最大电影节的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在10月6日晚拉开帷幕。张东健、苏志燮、范冰冰、小田切让等明星出席红毯仪式,让这全新建成的……详细>>

去眼袋亮明眸 范冰冰闪耀登陆东京电影节

首次担任国际电影节评审的范冰冰在22日开幕仪式上清新亮相,评委会主席希望范冰冰“即使转型评委,还能以最美丽的姿态出现”,并相称赞范冰冰是……详细>>

琼瑶举报于正抄袭 琼瑶剧于正古装剧女主护肤大PK

近日,76岁琼瑶奶奶向广电总局发了一封举报信,在信中她指出,于正编剧的《宫锁连城》(《宫3》)严重抄袭其作品《梅花烙》,并一一列举其抄袭……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