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薛凯琪新歌MV性感朋克“妆”打造帅气朋克形象

2014-03-25 08:35:50  ladymax时尚网    转载

最近,Fiona为她的新歌《Contagious》拍摄MV,而这首歌是这张碟里面最快的歌曲,为了能够配合这首歌,Fiona选用了朋克风来作为这首歌的服装以及妆容的风格。使整个MV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延长的眼线、低调的眼影和浓密的睫毛,复古眼妆。性感中且多了分名媛气息。浓黑的挑眉,长而浓的眼线和眼尾加长的睫毛,配合微烟熏眼,让双眼电力十足。


炫粉色的bobo头 ,露出英气十足的上调眉形,浓黑的眼线,同色系的眼影和腮红,对比色系的蓝色唇膏是这个妆容的大亮点,朋克艺术剧增也协调造型。


Step 1:用大号眼影刷沾取裸肤色眼影,提亮整个眼窝的肤色。接着再沾取浅棕色眼影,涂抹在眼窝处,但是涂抹的范围比刚刚涂抹的范围略小一些。

Step 2:再利用干净的眼影刷蘸取米白色的珠光眼影,涂抹在黑眼珠上方的眼皮上,加强眼妆的立体感。

Step 3:最后用眼线笔,沿着睫毛的根本描绘出一条略粗的眼线,在描绘至眼尾时,眼线需稍微上挑并延长0.6~0.8cm,打造出复古朋克眼妆的效果。


复古朋克妆给人一种独立,张扬,不羁与叛逆的感觉。浓黑长的眼线增加了妆容的中性感,不会像细长眼线那样妩媚,整片的深色眼影与眉毛连接,不仅可以放大眼睛,也可以让眼睛更加坚定有神,气场很强。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欧美街拍发型 酷炫朋克范正流行

最新欧美街拍发型:单边铲青头短发、侧边发等,不一样的酷炫朋克范正流行...详细>>

朋克光头妩媚范儿 艾薇儿桂纶镁轮番上阵

最大胆的女孩要试试最大胆的发型,就是光头。潮流型光头带着一股朋克范又夹杂着妩媚气息,看看明星们是如何演绎的!详细>>

8步打造韩式小清新风格妆容!

首先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BB霜,点涂全脸后快速的用海绵推开。海绵上妆的好处是,让底妆看起来更佳轻薄,服帖效果更好。详细>>

8步打造韩式小清新风格妆容

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红色唇膏,以薄涂的方式先在双唇打底,然后着重在唇部中央叠加颜色。如果觉得颜色过于厚重,可以用纸巾稍稍的抿掉一……详细>>

8步打造韩式小清新风格妆容

先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BB霜,点涂全脸后快速的用海绵推开。海绵上妆的好处是,让底妆看起来更佳轻薄,服帖效果更好。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