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韩剧都爱姐弟恋 女主年轻肌龄秘籍公开(图)

2014-02-18 09:48:0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近几年,“姐弟恋“被越来越多人接受,而且愈演愈烈,韩剧更是把这个点搬上大荧幕,把御姐和正太男的爱情演绎得缠绵悱恻,俘获一大批死忠粉。

他们的姐弟恋之所以引起那么多人的追捧,是因为女主有着让人忘记年龄的童颜、修长的身材,和性感的魅力,所以与年龄小的男明星们演对手戏也绝对不会压力,而她们年轻的面容和实际年龄不符的事实更是侧面地鼓励着着女观众对自身保养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30+女星却由着20岁肌龄的女星吧。


全智贤&金秀贤《来自星星的你》

在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33岁的全智贤和小4岁的金秀贤谈起了穿越时空的浪漫故事,一向以花瓶美女著称的她,和多年前的野蛮女友相比,除了魅力提升,其年轻容颜并没有太大异样,总让人猜不透实际年龄。


护肤秘籍:美白产品按摩祛斑

这位性感大美女,水嘟嘟的唇,完美的鼻子,完美的身材,是令人为之疯狂时尚大美女。她对美白颇有研究,她爱将美白产品取出豆大般均匀地擦在脸上,并用双手轻柔按压再按摩,以双手紧紧裹住整张脸,不仅美白功能更见效,同时还有瘦脸的功能。对付脸上的局部斑点,能有效集中淡化顽固的局部斑点及眼部周围暗沉,改善不均匀的肤色。


韩佳人&金秀贤《拥抱太阳的月亮》

金秀贤和很多大龄女星都有过合作,在《拥抱太阳的月亮》中的他和32岁的童颜美女韩佳人演绎了一段“国王”与“巫女”的浪漫爱情故事。韩佳人与金秀贤相差6岁,娃娃脸的韩佳人并不显老,王者角色的金秀贤张力十足,加上流畅的故事情节,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忽略两人的年龄差。


护肤秘籍:素颜+素食健康生活习惯

韩佳人表示她很少化妆,一般以简单护肤为主。推崇内在、简单保养的她很少化妆,即使出席重要的场合也以裸妆出现,她认为自己不太适合化妆,尤其是浓妆。她说自己的眉毛和眼睛颜色比较深,再加色的话会不自然,显得很凶,所以一般不化眼妆,只会随身携带一款粉底或者粉饼。


早上起来必吃的食物有煮熟的胡萝卜、用橄榄油烤过的番茄、黑豆磨成粉加在豆奶里,一般不会吃米饭,肚子饿就吃红薯来充饥,外加一些新鲜的水果。”通过良好的饮食习惯来调整体内新陈代谢的平衡,在紧张工作之余练瑜伽、冥想和旅游来放松。


李宝英&李钟硕《听见你的声音》

在热播剧《听见你的声音》中,1979年出生的李宝英和1989年出生的李钟硕有着10岁的差距。李宝英戏里戏外都是熟龄女,可是她干净明亮,连一个毛孔都看不到的好肌肤,让她和比自己小10的男主角李钟硕谈起恋爱来,完全没有违和感,让人感动又温暖。


护肤秘籍:选择安全的物理防晒

据一位皮肤科专家表示,李宝英和男友池诚经常去皮肤科接受皮肤护理工作。而李宝英也表示,防晒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忽略的保养工作,特别到了夏季,防晒变得更加迫切需要。属于敏感肌肤的李宝英建议选择大家纯物理性防晒,并且如果防晒产品中配合添加舒缓成分,在保养效果上会更理想。


李敏镐&金喜善《信义》

你可曾想过36岁的老牌美女金喜善和27岁的人气偶像李敏镐谈恋爱?不管他们相差多大,保养得很好的女神还是以美貌和演技赢得了影迷的心,36岁的金喜善虽然结婚生子,依然靓丽如昔。金喜善热衷于美容事业,她还被爆靠输血来驻颜。


护肤秘籍:定时按摩抗老去浮肿

而定期的SPA和淋巴排毒按摩是金喜善最坚持的保养方法,她还会选择适合的抗老产品长期使用,特别是冬天,干细纹特别明显的时候她会加重护肤步骤。而应对肌肤浮肿,她认为利用精油泡澡是开启身体排毒引擎的最好办法。


尹恩惠&朴有天《想你》

去年年初,一部《想你》不知道虐伤了多少韩粉的心,尹恩惠和朴有天一场坎坷的爱恋掀起虐剧的又一高潮,但相差2岁的他们演情侣差别并不是很大,十分般配。而剧中尹恩惠水嫩嫩的肌肤和悲催的命运,都让人我见犹怜。


护肤秘籍:晒后修护先补水再美白

刚出道时的尹恩惠是比较偏黑的,所以她很注重美白。她说每天拍完外景回到公寓后,最先做的便是将脸上的妆容洗净,然后先补水。

不要急于敷美白方面的面膜,由于晒后面部肌肤处于严重缺水状态,急于美白不但于事无补,反而会加重肌肤伤害程度,晒后保湿补水的护肤是关键。这样以后才抹美白精华液进行晒后修复工作。


河智苑&池昌旭《奇皇后》

1978年出生的河智苑和1987年出生的池昌旭也存在着在9岁的差异,但外貌比实际年龄小很多的河智苑和年纪轻轻的池昌旭在一起,感觉不到两人年龄的差距。其实这个有着男孩子气的美女原来也已经30多岁了,爽朗的河智苑在护肤上自成一套。


护肤秘籍:爱泡脚+爱敷面膜

河智苑每天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咖啡,然后泡脚,而且一定会在洗脸之前先洗脚,这也算是只属于河智苑的怪癖吧。休假的时候可以睡到8点半起床,不过她也没怎么闲下来。

她不是面膜狂人,但是每一款面膜都用到点子上。每周在家里做1-2次面膜,给皮肤补充营养。当然,面膜是在家里用原始素材做的面膜。尤其是到了冬天,天气变得特别干燥的时候,她就觉得做面膜对保持皮肤滋润保湿状态是最有效的。


崔江熙&朱元《7级公务员》

1977年出生的崔江熙和1987年出生的朱元与李宝英—李钟硕组合一样有着10岁差的年龄差距,但是崔江熙在演艺界有着最娃娃脸的说法,所以视觉分数应该加分一些,再加上性格好,两个演员见面拍摄也都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之中。


护肤秘籍:注重保湿

平时最喜欢用的是能够使皮肤焕颜重现光彩的精华素,冬天则喜欢含有深层海洋水的保湿营养面霜,每当脸部干燥时都会使用面部保湿喷雾。使用保湿的基础护肤品后薄薄涂一层粉底液,眼睛下面和T区使用含有保湿功能的蜜粉,在颧骨周围轻轻涂一层熏衣草色的高光粉,妆容就会十分服帖。


刘亚仁&金喜爱《密会》

据演艺圈相关人士透露,刘亚仁确定将与金喜爱搭档演出 JTBC 新剧《密会》,47岁的金喜爱将要和27岁的刘亚仁上演一段忘年恋。虽然两人年龄差别很大,但是如今46岁的金喜爱保养的还是很好身材依然苗条,驻颜更是有术,全身上下散发熟女气质,网友们也表示非常期待。


金喜爱有着丰富的保养经验,她认为一切的基础要从防晒做起,她每天出门都会全副武装,戴超大帽子和几乎遮住全脸的口罩。另外,她喜欢关注保养新知,喜欢尝鲜,还会排定各产品使用班表,比如一三五用抗老系列,二四六就用美白系列。

她的保养品多到让她认为与其每天将所有的东西涂在脸上,不如分着使用,不交错功能,确保肌肤完全吸收营养,这样才能发挥真正的功效。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女神私房保养术 不畏龄的如瓷肌肤 (图)

虽然韩国女明星大多都顶着人造美女的称号,但有一点你却不得不承认,她们吹弹可破的美丽肌肤可是天然无改造的。光滑、水润、透亮……究竟那些被誉……详细>>

“辣妈”减龄秘方 挑战不老神话(图)

公开辣妈终结者们的保养秘籍啦。43岁的70后辣妈钟丽缇发微博参加正火热的“辣妈大赛”,并晒出与女儿的各种亲密萌照,瞬间镇住一群90后辣妈……详细>>

琼瑶举报于正抄袭 琼瑶剧于正古装剧女主护肤大PK

近日,76岁琼瑶奶奶向广电总局发了一封举报信,在信中她指出,于正编剧的《宫锁连城》(《宫3》)严重抄袭其作品《梅花烙》,并一一列举其抄袭……详细>>

简单护肤四大秘籍 教你如何保持年轻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就会逐渐显出老态。要怎么做才能维持肌肤年轻呢?今天,小编就像大家介绍四种保持肌肤年轻的方法。详细>>

李若彤复出清秀依旧 盘点女星新旧照&保养经

近日,有报道称当年的小龙女李若彤要复出拍戏,作为90年代迷倒万千男观众的女神如今已40岁,但保养得宜的她仍似圈中的一道清泉,和现在出到的……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