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学女星粉唇粗眉美妆 提高新年好运气(图)

2014-01-31 07:00:2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眉毛在我们的脸部看似无关紧要,但好的眉形可以成为脸部的黄金分割点,让眼睛更有神采,使你的脸型更加立体,与此同时也提升别人对你的好感度,这样的提升自己好感度的粗眉妆在新年就再合适不过了,现在就就来欣赏一下一些女星们示范的一些粉唇粗眉妆吧!顺便学一两手,在新年提升一下自己的好运吧!


高圆圆:浅橘色眼影加上裸妆。再配上粉唇粗眉,看起来优雅又亲切。


再看看高圆圆的这张,微翘的眼线加上裸妆配上粉唇长粗眉,看起来优雅又温柔。


范冰冰:微弯的粗眉加上粉唇,再配上假睫毛和棕色眼影放大双眸,看起来优雅美丽又大方。


范冰冰:裸妆配上一字粗眉和粉唇,顿时提升了好感度,看起来美丽又高贵,不愧是为国际上的大牌呐!


范冰冰:粉唇粗眉配上裸妆,使你的脸型更加立体,看起来优雅高贵。


范冰冰:粗眉使眼睛更有神采再加上粉唇,整个妆容看起来很立体,很吸引别人的眼球。


粉唇粗眉配上裸妆,也是非常适合angelababy的,看起来优雅之中又带点甜美。


再看看angelababy的这张,这种眉峰稍微有点棱角的粗眉眉形配上哑光雾感粉唇,看起来柔美中带点英气佷显气场。


angelababy:微醺的眼妆加上裸妆,再配上粉唇粗眉,显得脸型很立体,自信十足。


接下来看一下angelababy这张,粉唇粗眉配上裸妆,显得甜美可爱。


angelababy:浅橘色眼影加上裸妆,再配上粉唇粗眉,显得脸型很立体,自信十足。


angelababy:简单的裸妆,再配上粉唇和自然的粗眉,看起来清新甜美。


再看看angelababy的这张,这种粗眉眉形配上粉唇,看起来柔美中带点英气佷显气场。


舒淇:复古的粗眉妆配上粉唇,再加上灿烂的笑容,很吸引眼球,自信十足。


在看看舒淇的这个妆容,粗眉粉唇,顿时提上了好感度,看起来优雅又知性。


再看看舒淇的这张,上翘的粗眼线魅惑动人,再配上立体又有层次的野性眉妆和水亮润泽的粉唇,看起来妖媚之中又带点英气。


倪妮:微翘的假睫毛配上裸妆,再加上粉唇和一字型的粗眉,立即提升好感度,看起来优雅又亲切。


倪妮:微翘的假睫毛配上橘色眼影,再加上粉唇粗眉,看起来妖媚之中又带点可爱。


赵丽颖:全框眼线放大双眼,再配上粉唇粗眉和略带无辜的眼神,也是很讨人喜欢的。


赵丽颖:微翘的睫毛加上裸妆,再配上粉唇粗眉和甜美的笑容,看上去清纯甜美。

白歆惠:放大双眸的眼妆配上裸妆,再加上粉唇粗眉,立即加深了立体感,看起来优雅性感。

再看看朴信惠的这张,粉唇粗眉裸妆也是很适合她的,看起来优雅又带点小甜美。

姜索拉:浅橘色眼影配上裸妆,再配上粉唇和柔和的粗眉,看起来优雅又温柔。

金釉利:精致的眼妆和裸妆,再配上粉唇粗眉,看上去优雅又带点小英气。

裸妆粉唇粗眉也是很适合郑柔美的,看起来优雅高贵。

杰西卡·奥尔芭:上翘的假睫毛配上亮色的眼影,再配上粉唇粗眉和亲切的笑容,立即好感度倍增。


最后在来看看妮娜·杜波夫 的这张,长长的睫毛放大眼睛,粉唇粗眉佷显立体感,看起来优雅大方。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年精致甜美妆 带来一年好运气

年末之时是不是忙的忘了好好犒劳自己,除了给自己添置美丽的新衣外,给自己画个精致甜美的妆容无疑会带来好心情,人美了,心情也美了,好运自然会……详细>>

红粉春装 穿出新年好气色

站在冬天的尾巴上你是否会对早春如何搭配感到困惑,在明媚的早春,亮色一定是你的首选,鲜艳的搭配会使你在百花齐放的季节里成为最引人的风景。详细>>

新年美人计 打造好运美妆必知

清洁面部之后,待脸上的水分微干时,及时擦上补水保湿的乳液或面霜,平衡肌肤水油状态,避免肌肤过于干燥或油腻导致上妆效果不好。详细>>

学女星用迷彩搭出帅气美(图)

在时尚服装设计一味的色彩斑斓百花齐放,越来越妩媚的女性化,越来越柔美的时候,就会出现的新设计,也许这就是“物极必反”的原理吧,在一片七彩……详细>>

斜刘海+粗眉妆 经典美女巧搭配〔图〕

不同的刘海搭配不同的妆容,今天细碎斜刘海登场了!因为细碎的刘海,眉毛的部位全都裸露在外,所以眉妆是整体妆容中特别需要注重的。今天小编就来……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