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2014剪纸假睫毛眼妆画法 派对妆容新玩法

2014-01-20 10:24:5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2014流行的派对眼妆不再只是浓妆艳抹的烟熏妆,更加注重的是“存在感”是让人觉得充满爱意的动物模拟,引领派对妆容新玩法,下面就来看剪纸假睫毛眼妆的画法!


2014流行眼妆剪纸假睫毛 派对妆容新玩法

眼妆是整个妆容的灵魂所在,一款完美的眼妆也可以提升魅力,2014年流行的“存在感”是让人觉得充满爱意的动物模拟,这就是今天这款——“眼角的小蝴蝶”。

在画好自然型的眼线后,将蝴蝶型假睫毛与眼线连接的一端修剪到合适的长度。


然后用棉棒沾取少量睫毛专用胶水均匀涂于假睫毛刚修剪好的这一端上,等待十秒钟让其略微晾干。

用镊子夹住蝴蝶翅膀的部分,而将有胶水的尾端粘在眼尾,并保留蝴蝶部分可以自由活动。这样才能整体和谐,在眨眼时自然灵动。

这款夸张的睫毛妆你喜欢吗?假睫毛可以打造出如何一种妆容,无论是优雅气质还是妩媚妖娆,下面就来看是如何做到的!


2014流行眼妆剪纸假睫毛 派对妆容新玩法

这款眼妆的基础眼线就要画的夸张,在眼头和眼尾做适度的延展,但始终要保持线条流畅,而后仍是将雀翎型假睫毛修饰出合适的尾端,在扇尾部位,要轻轻按压使其粘在肌肤上。


这款假睫毛较长,所以还要调整好每一根假睫毛的走向,如果需要,还可在眼尾适当补充,让整体效果更丰盈。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09圣诞派对妆容法宝:假睫毛(图)

派对妆容当然要靠眼睛来传递慑人魅力!还有什么比假睫毛更能帮助你放大电眼的呢?根据派对的主题和自己的妆容搭配最match的假睫毛,变身华丽……详细>>

怎样选择假睫毛

梗太粗、太硬,闪烁塑胶光。梗太粗必须画粗的眼线隐藏,不小心就变成大浓妆。太粗黑的睫毛在灯光下会反光,流露塑胶感。详细>>

怎样使用假睫毛

如果睫毛较稀,可以用粘贴假睫毛的方法使睫毛显得浓密一些。 详细>>

嫁接假睫毛的危害

种睫毛要使用到粘合胶水,很多人的皮肤对胶水都会产生过敏反应,出现红点,红斑,泪流不止的问题,这是在做种睫毛前必须清楚的一点常识。因此,做……详细>>

假睫毛怎么卸

用温和的眼部卸妆乳卸掉睫毛膏及眼线。这样你就能看清哪些是你的真睫毛,哪些是假睫毛了。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