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时尚图片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欧美风秋季女款休闲套装 高雅自然流露(图)

2013-11-15 10:10:4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时下最流行的欧美风秋季女士休闲套装裙,不败的时尚经典,怎么穿都是优雅大气,极奢侈简美的质感统统展现出来,轻松打造宫廷名媛气息,着力为时尚的你呈上独一无二的高端贵族气质。


上衣+半身裙明星大牌秋装新款套装裙

重磅推荐这款裙,优雅和高贵的代名词,在时尚步伐快速转换的如今,细节上的处理上依旧非常到位:经典的黑白配色、上乘面料、奢华蕾丝,打造极具欧洲贵族气息的秋冬女装。王牌专属特殊工艺,表面呈现独特风格,凹凸的质感,看上去立体优雅,充满知性美感。

黑色蕾丝仿若骑士的甲胄,高贵大气,黑白色明朗的线条感更是凸显端庄,秀丽,总让人想到名媛和大家闺秀的气场感,极致的优雅。修身立体剪裁,经典的圆领,再也没有哪个领型比她更不挑脸型,还更凸显端庄优雅的了,美轮美奂的玫瑰纽扣,做工精致,手工打造。蕾丝钩织花型唯美而大气,机织宽边线条,像是浮雕艺术一样,透过镂空,剪下一抹复古名媛的浪漫之美。


双面钩织花朵上衣半裙套装

这款双面钩织花朵套装,不败的时尚经典,怎么穿都是优雅大气,圆领,长袖,双面钩织花朵面料,非常重工,大热的定位花朵,排列有序的铺满整件衣服,透着淡淡的活力动感味道,工艺精湛又不拖沓,板型不会非常贴身,但是有恰到好处的修身效果,更显轻松自然。

版型超正,利落的剪裁简约大方,略宽松的上装和修身包臀半身裙,太美了,极奢侈简美的质感统统展现出来,怎么搭配穿着都是极为优雅、非常显气质的花朵套装。


欧美宫廷圆领复古彩色条纹休闲套装

每件衣服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渗透设计师如梦如幻的理想之乡,诱发永无止境的遐想。譬如此款印花套装,简洁的条纹,设计者却在其中大施笔墨,黑白条纹染上炫彩,间中穿插细节图纹,如此一来,看似简约的复古绣花,稍作润色,民族风情如约而至。

优雅简约版型,高端面料,轻松打造宫廷名媛气息,着力为时尚的你呈上独一无二的高端贵族气质。品位与时尚并存,与之出行,自信优雅自然流露,垂坠感十足,轻柔质地,肌理细腻有触感。经典圆领设计,衬托精致小V脸之余,展现锁骨迷人弧线。穿着舒适,中袖上衣+短裤,美臂长腿随性展示,优雅地香艳一回。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美白要全套 雅姿光感焕白系列套装 美白好产品

雅姿品牌历经十余年在美白领域的执着研究,在全球雅姿科技委员会的带领下,在3月份上市含有业界领先科技 “3D控黑焕白系统”的全新美白系列……详细>>

碧欧泉美白套装推荐 干性肌肤适用

春天是一个美白的好季节,而补水是美白的基础,特别是对于干性肤质来说,只有做好补水工作,才能更好的实现肌肤的美白效果。下面要推荐的这款碧……详细>>

秋季街头针织毛衣外套 欧美英伦风立现(图)

暖暖的毛衣是秋季必备的服装,不但可以作为单品,同样可以作为外套哦,还能预防早晚的温差问题,又能时尚靓丽的出现在众人的面前,服装达人推荐秋……详细>>

职业套装拯救身材最佳方案(图)

达人心经 下午三点,窒息的感觉再度袭来,套装紧绷绷,所有衣服好像小了一号,即使换上休闲服也只是让臃肿的线条更夸张,还有层叠的游泳圈、马……详细>>

5大护肤品套装推荐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对护肤品品牌的选择专一度都很高,都希望坚持用一个套系的品牌护肤品。那么,有哪些好的护肤品套装推荐呢?现在我们就一起去……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