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日常生活快速祛痘小窍门 轻松去痘痘

2013-10-23 10:37:21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不要以为只有护肤品才能去除脸上的痘痘。有时候用了一些护肤品也不见得能消除脸上的痘痘,其实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快速祛痘的小窍门,做好这些小窍门就能把痘痘从脸上赶走哦!

一:克服痘痘从内调开端,饮食应尽可能平淡,勿食辛辣食品,不要酗酒、抽烟。一个月不吃辣椒辛辣食品,以清淡为主,脸上果断不长痘痘了。如果实在忍不住,吃完辛辣食品后服用降火的凉茶也行。

二:牙膏涂抹法,重视千万不克不及选择含氟的牙膏。有人做实验,嘴角下有一颗痘痘发炎了,当晚她将牙膏敷于痘痘上,睡了一觉后发现痘痘好了很多。

三:保持充沛的睡眠,喝充足的水。水是人体所需,能够帮助人体血液的新陈代谢,身体所需的水调解正常了,自然痘痘就不会长了。

四:保持表情兴奋,学会自我调度。或许多做面部运动会导致面部皱纹增多,保持兴奋的表情,能够促进面部的微血管流畅。

五:若是痘痘比较严重,可以改用含芦荟、茶树油等成分护肤品,因为这些比较温和,对皮肤的刺激性很小,切记不要用含有酒精等产品。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祛痘方法小妙招 轻松打败痘痘危机

痘痘很难缠,这让很多爱美人士非常沮丧,甚至影响了不少女性的美貌。而要想彻底去掉痘痘,就要有更好的祛痘方法,这一点在网上不断咨询怎么样祛痘……详细>>

日常生活2大抗痘妙招 赶跑痘痘洁净无瑕

现在虽然已经过了立秋,但是天气仍然如夏天般炎热,稍不注意护理,脸上就很容易出现痘痘。面对痘痘问题该怎么办呢?MM们该如何抗痘,才能快速清……详细>>

祛痘美白小窍门 清爽护理轻松根除痘痘

很多MM都有这样的烦恼,明明已经过了青春期了,怎么痘痘还是源源不断呢?作息、饮食、护理都已经很好,但还是痘痘横生,到底是怎样回事啊?其实……详细>>

快速去痘痘的方法 3招正确挤痘痘快速不留疤

脸上冒出痘痘,就会有想挤掉它的冲动。确实,有的痘痘是可以自己清理,按照正确的方法挤掉的。今天,一起来学习一下挤痘痘的正确方法。详细>>

去痘痘的最快方法 6个生活小习惯轻松除痘塑美肌

爱美MM们,最受不了脸上布满痘痘了,可是怎么样才能防止痘痘生生不息呢?下面告诉你防痘的措施,这些防痘的措施其实不是很难,不过需要你的坚持……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