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无刘海高耸式气质半扎发 清爽干净OL发型(图)

2013-09-03 11:37:01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作为职业女性,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气质,如此才能够使自己在竞争力超强的职场上游刃有余。女人想要有气质,不是穿套靓丽的衣服就可以了。完美的妆容和独特的发型,一样都不能少。今天,教大家一款非常显气质的OL半扎发发型。

步骤要领:


1-2、将头顶刘海全部抓起来,然后从后面倒梳头发,制造出蓬松感。


3-4、给刘海前面和后面都打上发胶后,将刘海放下来,用梳子将表面那层头发稍稍捋顺。

5-6、接下来,用两根小发夹从左右两边将刘海固定住,注意不要拉得太紧,不然就没有高耸的感觉。


7-8、然后,将左右两边上半部分头发,包括刘海一起用小皮筋扎起来。

9-10、最后,给刘海部分头发再喷点发胶,用手指将刘海和小碎发捋顺,就OK了。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气质斜刘海发型速变瓜子脸

刘海和发型怎样才能做到完美搭配呢?如弧度灵动的刘海覆盖住额头很好的缩短了女生脸型。下面,刘海与发型的7种完美搭配教你怎么变成瓜子脸,让你……详细>>

韩式扎发丸子头 简单实用的扎发发型

这个春节仍然很流行编发发型。这款随意外在一侧的麻花辫,配上一定休闲的棒球帽,非常适合外出游玩。详细>>

春季适合的马尾发型 扎发随意变彰显清新活力

春季扎起头发更清爽活力。2012年春天,长发怎么扎才够新意、够夺人眼球?小编推荐6款人气最高的扎发发型,甜美说女、活力时尚,能彰显不同的……详细>>

有刘海的发型

不管梳什么发型都会显得脸很大?那可能是刘海不适合你的脸型。选发型绝对不能忽视刘海的威力,适当调整一下刘海的弧度、长度和厚度,整个发型就会……详细>>

扎发可爱发型 春季花苞头乖巧无敌

将长发盘起来,侧扎的低花苞发型,非常浪漫甜美。配上一朵粉红的花朵发饰,春日气息浓浓。详细>>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