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2013年时尚大咖秋装新款黑色外套搭配 速变气场女王

2013-08-22 10:14:3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秋风瑟瑟,天气稍稍的开始变凉了,很多爱美的MM都已经开始准备秋装了。这里推荐的是2013年全新款秋装外套、背心、长裤,经典深邃黑色系搭配,强大的气场,散发出浓浓的暗黑气息。


2013年新款秋装搭配

全身的黑色的装扮散发着深邃鬼魅的气质,小脚裤上的蕾丝好似在肆意生长。若隐若现的性感,不妖魅不俗套,镜头下的模特宛如统治着王国的女王,刚硬坚强。上衣镂空的雕花,在阳光的引诱下,熠熠生辉。身着黑衣的模特好似暗夜中的杀手,强大的气场,散发出浓浓的暗黑气息。像极了行走在暗夜间的公主。


欧美原创和服宽松中长款西装

宽松无限制身材版型的西装,超长款式设计,更加大气,简洁明了的突出大牌气质。日式和风西装造型,面料厚度适中,质地柔软,门襟做工精致。袖口平整,工艺精湛,彰显品质。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都可以hold住。


一件清爽的降温单品。A字的版型上身后给人休闲舒适感,加点心机的前短的设计,在愉悦的沁人清新外,增添丰富的魅力,更显身材修长。用了薄厚适中的高档pu皮,皮质细腻舒适度高,夏天穿很凉快。

松紧腰宽松雪纺微透明小脚长裤

蕾丝质地,凉爽的单层透肉,内衬到大腿中部,性感的同时也不会过于艳俗,是便于出行和上班上学兼顾的设计,时尚达人们也十分偏爱这类裤型。在外形上不挑腿型,反而起到修饰的作用,松紧腰不挑身材。

细跟厚底鱼嘴凉鞋

时尚细高跟,符合人体工程力学的设计,给人舒适的穿着感,踩上高跟,似乎就拥有迷人的双腿,挺拔身姿的法宝。经典黑色和红色拼接设计赐予高跟鞋独有迷人特质,经典的鱼嘴款式透露出优雅的女人味,让怒拥有迷人的双腿,找回自信,挺拔身姿的必备法宝。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3新款秋装小外套 演绎摩登时尚范(图)

秋高气爽,一款短小的秋装小外套是该季度必备的时尚单品。既保暖又不显臃肿,演绎摩登时尚范。跟小编一起看看哪款适合你吧! 详细>>

最具明星范的十二款秋装外套

寒冷的冬日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明星范儿十足的外套了,它的魅力是任何衣服都无法比拟的,经典的款式永远让你爱不释手,无论你怎么搭配,明星范儿立……详细>>

2013新款秋冬系列女装配饰搭配(图)

Valentino华伦天奴旗下年轻副线品牌Red Valentino推出全新2013秋冬系列时尚女装配饰,异想天开的Red Valent……详细>>

明星宠爱 日不落的黑色西装外套

黑色西装外套的经典装扮永远是大家宠爱的焦点。不管是宽松款还是修身收腰款式都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女星身着不同款式与质地的黑色西装外套搭配……详细>>

秋季外套怎么搭配显瘦 皮衣+短裙混搭出时尚美(图)

秋季来临温度降低不少,一款中性帅气的皮衣外套就能满足你所有的需求哦。那么秋季新款外套怎么搭配显瘦呢?今天时尚达人教大家用皮衣搭配短裙、紧……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