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时尚图片 > 正文

第16届上海电影节红毯 星装解析连连看(图)

2013-06-17 13:56:14  来源:凤凰网    转载

2013年6月15日,上海,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举行,当晚红毯大牌云集,星光熠熠。杨幂甜美公主范与郭敬明高低配遭调侃;倪妮与冯绍峰首度情侣档亮相,红毯时尚又养眼。


张梓琳

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这件礼服最大的特色在于它胸前的折扇造型,盘扣的设计极具古典韵味,完全符合张梓琳清雅的气质。


郭敬明(左)杨幂(右)

杨幂有别与红毯上其他女星期期秀性感,选择了一条极具公主风格的雪纺蛋糕裙,一旁的郭敬明王子装扮陪衬,两人的身高差距也成为了当晚的调侃话题。


倪妮(右)冯绍峰(左)

倪妮与冯绍峰首度情侣档甜蜜亮相,她当晚别出心裁的选择了Christian Dior的早秋系列,这件橘色主打的缎面伞裙色彩十分清爽,高腰的款式也散发出优雅的味道。


徐若瑄(左)黄晓明(右)

裸色礼裙对身材比例十分挑剔,好在徐若瑄身材保养的玲珑有致,将这件Tadashi Shoji蕾丝礼裙穿出曼妙的感觉。


张梓琳(左)陈乔恩(右)

这件礼服最大的特色在于它胸前的折扇造型,盘扣的设计极具古典韵味,完全符合张梓琳清雅的气质。


白百合(左)张孝全(右)

貌似清新风格的女明星都在尝试走性感路线,白百合选择了这款复古胸衣式设计的长礼裙,只是发型稍显凌乱,妆容也过于素雅。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电影节开幕 杨幂赵薇李冰冰红毯斗艳

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16日晚拉开帷幕,而有着“亚洲第一红毯”之称的上影节红地毯星光熠熠,好莱坞男星艾伦·艾克哈特、周润发、成龙、梁朝伟……详细>>

宝宝造型连连看

如果你有个小宝宝,你会给他弄个什么造型呢?详细>>

釜山电影节红毯 比拼时尚范冰冰最抢镜

号称亚洲最大电影节的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在10月6日晚拉开帷幕。张东健、苏志燮、范冰冰、小田切让等明星出席红毯仪式,让这全新建成的……详细>>

范冰冰妩媚似水发式连连看

在广告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范冰冰,以其清新、靓丽的时尚形象诠释流行美“女性顶端流行时尚”品牌,引发新一代发饰时尚新潮流。详细>>

盘点罗马电影节红毯妆容 章子怡淡雅高贵国际范

因为入围本届罗马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的实力都特别强,所以今年的罗马国际电影节特别将红毯改名为“粉红毯”,而从这次亮相粉红毯的众女星们的亮彩妆……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