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时尚图片 > 正文

天后李玟复出 女神和女神经病造型一线之隔

2013-06-04 01:44:55  来源:腾讯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中国梦之声》的开始,李玟也随之复出,天后魅力不减当年,纤腰丰臀女神造型信手拈来,不过有些女神造型总有那么一点儿不对劲,仿佛和女神经病就在一线之隔。

女神造型:


李玟穿Topshop数码印花紧身裙

李玟穿Topshop数码印花紧身裙亮相《中国梦之声》北京海选。穿好这条紧身裙一定要有副玲珑好身材,而刚好李玟最不缺的就是身材。她穿着这条裙子就像活在自己皮肤里一样自在,纤腰丰臀在裙子里如鱼得水,尽情释放热情和性感,配上鳞片一样的印花,她就像条刚化作人形的美艳蛇精。


李玟穿Alexander McQueen褶皱上衣

李玟穿Alexander McQueen褶皱上衣亮相新专辑《盛开》发布会。她用同样火红的透明裙子和高跟鞋搭配这件衣服,加上完美无瑕的身材,这个造型几乎美得失了真,就像一场青少年的最狂野热情、胆大妄为、刺激诱惑的美梦。至于那若隐若现的条纹内裤,则像母亲的一声尖叫,把美梦终结了。


李玟戴Butler & Wilson水晶红唇项链

李玟戴Butler & Wilson水晶红唇项链亮相《中国梦之声》成都站海选。这个项链Big Bang的Top也戴过。在李玟身上,本来平凡的黑衣服加上这个大嘴唇后,立刻变得古怪又可爱;在Top身上也是一贯的萌疯子时髦状。还有什么可说的,淘宝店主都准备好各种代购爆款呗。

女神经病造型:


黑色皮裤让腿部肌肉线条太过夸张

李玟的身材其实很好,但是由于身高不高,腿型胯骨过宽,所以穿上皮裤总会有种怪怪的感觉,更加夸大了夸张的腿型。

上衣的处理依旧可以选择大号码,裤子可以改为锥型裤或者臀部稍宽的裤子,这样可以拉长整体线条,不会显得太强壮。

完美的小腹是天后李玟的优点,但紧身的皮裤依旧暴露出腿部的缺点,如果改成阔脚裤或者裙装可以有效拉长整体的线条。

条纹装的搭配

相较于裤装,下围较宽的女生更适合裙装,长度达到膝盖部位的裙装会更显得端庄,也会显得腿更细哦!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换造型再复出 “贫民天后”徐怀钰造型回顾

7月27日,曾经的“平民天后”徐怀钰在“被消失”两年之后,重新又回到了我们的视线中。只不过当年的“平民天后”如今已沦落为“贫民天后”了。……详细>>

一发之差 女神竟变女神经?(图)

一款美美的发型可以为你的整体造型加分,反之,一款糟糕的发型则有可能成为毁人的利器!就算是大美女,选错了发型,美丽也就会大打折扣了。明星们……详细>>

传王祖贤复出荧屏 解析女神养成术

近两日最让网友津津乐道的娱乐新闻,恐怕就是王祖贤复出这个话题了。46岁的她在息影11年之后,终于又到人们面前。对于这位曾经网友心中的女神……详细>>

盘点各届金鹰女神发型 百变造型吸人眼球

盘点各届金鹰女神的迷人发型,仙女型的,清新型的,应有尽有,看看哪一款更好你的头!详细>>

林志玲光头尼姑造型抢镜 女星光头谁最靓?

《天机•富春山居图》将于6月9日抢滩今年暑期档。影片中,林志玲化身美女间谍为夺取《富春山居图》数次上演“变装诱惑”。林志玲此番为影片牺牲……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