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泳装十诫 别把不适合的泳衣穿上身

2013-06-04 01:29:29  来源:凤凰网    转载

在你砸钱为自己购置新泳装之前,不妨阅读一下这篇善意的指南,了解一下今夏的时尚趋势,同时避免自己穿上不合适的泳衣。


对撞拼色是今夏主导

过去几个季节里,对比撞色一直稳居主流,所以自然而然延续到夏日的泳装用料上。

切记:注意结构。撞色泳装如图中WhitneyPort身上这件倾向运动风,比普通的三角形比基尼支撑性更好。此外,深色块加强身材的苗条观感。

不要:拒绝混合印花。撞色并不意味着全是几何色块,图案多变的色块同样优雅漂亮。


钩针面料凸显异域风情

钩针产品给海滩上增添一抹波西米亚情调。

切记:试一试泳衣进水的效果之后再出门。有的钩针产品打湿后会有夸张的显形效果。

不要:忘记我们现在是2013年。保持摩登look的要诀是尽量减少配饰,或者像图中VanessaHudgens那样在外面套一件运动风热裤。钩针的田园风很迷人,但是要适度中和。


剪切连体式最性感

剪切式布料也是2013的大潮流。连体剪切式泳装非常性感前卫,可以替你遮住比基尼泳衣无法遮住的部位。

切记:穿剪切泳衣要搭配平底凉鞋,高跟会让你的造型略显夸张。

不要:忘记抹防晒霜。暴露在阳光下时记得涂上厚厚一层防晒霜,因为这种剪裁的泳衣会让你的身体晒出奇怪的色块。


流苏增添快乐气氛

流苏不只用在靴子和麂皮外套上,流苏可以给明亮色系的泳装(像图中PadmaLakshmi身上这件)添加快乐挑逗的气氛。

切记:利用流苏创造曲线的错觉。如果你外形偏假小子,那么最好选择臀部及胸线有流苏的款式。

不要:让流苏出现在你不满意的身体部位。如果你的臀部和大腿有点肥,那还是让流苏在上半身飘动吧。


图案连体式最个性

DianeKruger这件式照片印花泳衣就是此类风格的榜样。

切记:用真正的照片印刷的泳衣。把活生生的动物,真实的风景或者外太空景象穿在身上才叫酷。

不要:担心自己看起来很怪。穿这样亮眼的泳装,本身就得信心十足!


高腰比基尼个性又可爱

高腰比基尼来势凶猛。这种款式既女性化又可爱,跟比基尼的侧绑细带相比是另一种风格。

切记:泳裤的切口要像接近男生的四角裤,免得看上去像80年代那种高叉臀腿的开口。

不要:忘记戴上一副圆圆的大墨镜和一顶宽边太阳帽,复古得更彻底。


运动风最阳光

运动风格的泳衣看上去整洁而不失男孩子气的风雅,尤其如果图案和剪裁都偏向女性化。

切记:突出个性。拉链,接缝,对比强烈的色调都有助于提升运动风的款式。

不要:舍不得穿它跳进泳池或者去冲浪。它是用来沾水的,不只是穿着走来走去的。


复古连体打造怀旧感

孩子气的平角裤边和胸衣式上衣,低调谦虚的新复古风。

切记:选择好印花图案。可爱的格布图案,幼稚的花草或者其他怀旧图案都很搭。

不要:以为复古+连体就等于老土!露背设计和有集中效果的胸杯比轻薄的比基尼要诱人得多。


褶皱最显女人味

妩媚的褶皱适合女孩气的少女。

切记:穿亮色的抹胸褶皱泳衣。图中ChloeGreen的黄色泳衣虽不是最少女的颜色,但看起来仍然十足女人味。

不要:那种村姑式的夸张褶皱。下面穿时尚简单的泳裤,在手腕层层套上手环会显得更加出众。抹胸比基尼和多层手链搭配起来非常亮眼。


全白晋升女神范

从头白到脚是当下成衣大趋势,在沙滩上看着也不赖。

切记:全白色或者带一点金色的白色为佳。白色中带金,直接晋升女神范。

不要:忘记看沾水效果。像钩针材料一样,当心它会让你一览无遗。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一出海迷人泳装大集合

2011年夏季,复古风势头迅猛地占领了泳装设计风格,翠绿色泳装套装上的大波点、橙色粉色和黄色三色拼接的设计、荷叶花边肩膀的细节、以及融入……详细>>

2011年,泳装大趋势

在我们的印象里泳装从妈妈那时的“一身松紧带”到现在姑娘们身上的种花色的比基尼。本季来自秀场的泳装趋势,更是让我们感受到强大的潮流趋势!详细>>

夏天去海边玩就要这样穿!

夏季我们都会选择去海滩度假或者是去泳池游泳,这时不仅仅是泳衣好看,身材好看,同样作为我们女人标志性的头发也要是最好看的,因为恰当搭配的发……详细>>

心机露背装 性感优雅穿上身

全裸的背部展示优雅感;别致的分割设计显出你的个性;高级精致的面料表达对质感的需求;大热的金属配饰要在胸前层层叠戴,再反衬出背部的迷人曲线……详细>>

凸显好身材的泳装挑选秘技

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