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第一夫人彭丽媛华丽造型 例外服装受关注

2013-04-03 15:16:54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黑色修身风

  衣彭丽媛本身肤色白皙,穿着黑色修身大衣时,用蓝色丝巾降低严肃感。黑色的简约包包更是把彭丽媛骨子里的柔美很好的诠释出来。

 

  剪花元素套装

  把中国风里的剪花元素运用到职业女性套装中,端庄大气之余更有一种东方女人固有的美感。

 

  白色刺绣套装

  白色对于亚洲人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挽着丈夫的彭丽媛显得尤为小女人。难能可贵的是,套装的上半身有白色刺绣雕花,原本普通的套装富有低调华丽感。

 

  长款唐装唐装

  是中国最有代表性的服装,它的优势在明亮的布料上有细纹的印花处理。墨绿色连衣裙外搭一件同色系长款唐装,一个小巧的同色系收纳包把经典与时尚完美结合在一起。

 

  优雅VS时尚

  这一次彭丽媛出访的所有服装都来自广州“例外”品牌,所有服装都以大气、端庄、精致为主。第一夫人所拥有的气质在这一系列的服装中深有表现,手包和丝巾成为女性时尚与优雅的最佳单品。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英两国第一夫人着装大PK 时尚品味谁最好?

美英两国第一夫人着装大PK,时尚品味谁最好?详细>>

10款华丽丽的优雅腕表

推荐10款大牌的优雅腕表……详细>>

度假海洋般的优雅自在 教你夏季大牌服装搭配

夏季服装搭配有很多不同的场合的搭配方法,这一次我们来到潇洒自由的海洋边度假,大牌服饰精彩演绎,在湛蓝的天空和大海边有着沉静的浪漫。详细>>

呛口小辣椒示范冬季显瘦服装搭配

呛口小辣椒的博客一直很受粉丝们的欢迎,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呛口小辣椒的私下服装搭配,每次的混搭都给人新的灵感和风格,让不少MM视为时尚潮流……详细>>

潮妞出街hold住气场 秀百变造型

街拍并不是个人秀的舞台,也不是街头的碰巧遇见,你可以把它看作是搭配课堂。学习韩红模街头潮搭,8款让你轻松变身街头潮人。引领时尚的巧搭,你……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